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園??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園??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濱東小學座落於南湖公園的南面,就象一個美麗的花園。一進校門,一棵開滿紅花的鳳凰木彎着枝幹,似乎正在笑眯眯地朝你打招呼。綠油油的草坪上有一座美麗的雕塑??“騰飛”。它代表着我們這些小鷹將要飛翔在藍天上。

  跟着“一串紅”,你會來到“風雨操場”。它可是經得起風吹雨打的操場。一到下雨天,它就有工作了:體育課都在裡面上!走上我們的新教學樓,設備樣樣齊全。梯形教室、禮堂、電腦室、實驗室……再往上走,美麗的“空中花園”映入你的眼帘里。“花園”里的萬物正懶洋洋地曬着太陽呢!

  從“空中花園”能看到校園的全景:一圈又一圈的塑膠跑道,邊上的一株“紫荊花”展現在你的眼前,花兒們似乎正在一起比美哩!

  塑膠跑道的左邊,是我們上課的教學樓。紅白相間的瓷磚貼在上面既乾淨,又整潔,在裡面上課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蝴蝶、蜜蜂、小鳥……它們常常飛進我們那美麗的學校來和我們打招呼。這也成了我們學校一道美麗的風景。

  想來我們美麗的校園一飽眼福嗎?歡迎來參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園??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園??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