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坐落在蘆峰山腳下。校園裡四季美如畫: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杏黃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春天,每天早上,我背着小書包,迎着朝霞一起去上學。當我走進校園,看見小花圃里萬物復蘇了;和煦的春風送來陣陣醉人的花香,嬌嫩的小草不知什麼時候,悄悄探出小腦袋,那一片片翠綠,彷彿正在為大地編製綠毯。小花圃里,春風吹過,小鳥隨後唱起了《春之曲》,柳樹姑娘在歌聲和風中舞蹈。花開了,粉紅的桃花開滿了枝頭,空氣中瀰漫著它的香味,山茶花開了,又大又紅,像是小朋友們那一張張燦爛的笑臉,在向我們微笑,紫紅的紫玉蘭開了,她像一位高貴的公主,散發著高貴的氣息……楊春三月的春天走了,花繁葉茂的夏天來了。春天就已發芽的樹木,現在更茂盛了,遠遠望去,像是守衛我們學校的哨兵。

  有神氣十足的鐵樹……最吸引人的是要數我們學校的百年老樹——桂花樹,聽說它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桂花樹像一把撐開的綠絨大傘。只見桂花樹上彷彿塗上了一層綠色的彩漆。遠遠望去,好似一朵朵綠雲,又像年輕的姑娘們喜愛的綠頭巾。一陣微風吹來,桂花樹舒展着它那四季常綠的枝葉,隨風微微的搖動着在陽光下閃着綠光。一下課同學們紛紛跑出教室,像出籠的小鳥一樣。來到桂花樹下乘涼,嬉戲,玩耍。就連池子里的魚兒也被吸引住了,顧不上炎熱,也迫不及待趕來湊熱鬧呢!

  花繁葉茂的夏天走了,杏黃菊香的秋天來了。如果你這時來我們校園參觀,那你可是幸運了。因為每到秋天,我們的校園流傳着這樣一句話:“桂子開花,十里飄香。”是呀!到秋天,桂花樹舒展着碧綠的枝葉,發出綠瑩瑩的光澤,枝頭上都綴滿了米粒大小的花蕾。花蕾逐漸開放,一簇簇金黃色的花朵掛滿枝頭,散發出淡淡的香味。銀杏樹的葉子變黃了,一片片從樹上落下來,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菊花開了,他的四周散發了它淡淡的香味,它的顏色也很多:白的、粉的、紅的……它不僅顏色各異,而且姿態也不一,有的像白色的小絨球,有的像五顏六色的“甜筒”冰淇淋……

  冬天,鵝毛般的大雪從空中飄落下來,落在植物上,好像是給它們穿上了一件件白色的羽絨衣,不讓它們着涼。有些小朋友們迫不及待地跑出教室;脫下手套,拿着雪在打雪仗,堆雪人,多麼有趣的場面呀!就連有些老師也忍不住跟小朋友們拿起一點雪,在手裡玩……

  我們的校園之所以有美麗的景色,是因為冬的孕育,春的萌發,夏的茁壯,才有秋的美景。它到處瀰漫著我快樂的記憶。

  啊!美麗的校園,我愛你!

  六年級:泰迪熊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