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

   再過半年,我就不得不向生活了6年的學校揮手說再見了,心中難免有幾分不舍,幾分依戀。

   傍晚,我獨自一人漫步在操場上,心中不禁浮起淡淡的憂傷。這400米的環形道上灑下我們的汗水,見證了我們的毅力與不屈。遠處,教學樓燈光明亮,隱約間,我彷彿聽見了朗朗的讀書聲.那裡曾寄託了我們的夢想,見證了我們的拼搏與希望。

   不知不覺間,我的腳步停在了花園前。這兒是我最欣賞的學校風景區。兩條走廊宛如兩條長長的手臂,將一座小亭子凌空舉起。走廊上爬滿了爬山虎。現在已經是深冬,爬山虎只剩下乾枯的藤條,還掛在走廊旁。我坐在石凳上,思緒把我拉回了上個季節。

   那時正是晚秋,爬山虎的葉子變得通紅。千萬張葉子載滿了冬的孕育,春的蔭發,夏的茁壯,憑着強烈的追求,藉助於秋的爆發,達到了生命的沸點。這時的走廊就像掛着珠簾的紅色小屋,三五成群的鳥兒從“小屋”里四散飛去,伴着唧唧喳喳的叫聲,在空中劃過一條優美的弧線,使“小屋”成了校園中最美的一道風景線。

   而一天中最難忘的也莫過與傍晚時分靜靜地坐在這通紅的“小屋”里了。正當夕陽在天邊跳躍時,光線透過樹葉間的空隙灑入“小屋”,把原來就通紅的“小屋”映得更紅了,就像一團燃燒的烈火。這團火越燒越旺,使整個“小屋”都透着紅的氣息,讓你把整個心都融入其中,只覺得好暖、好暖------

   微風輕輕吹起,葉子沙沙作響,整個“珠簾”都在微微顫動,就像是在演奏一曲輕柔婉轉的樂曲。“屋內”片片飄逸的紅暈灑落一地,此刻的“小屋”如同一顆跳躍的心,充滿了生命的活力,它把這充滿活力的紅色照在你的臉上,讓你的靈魂和血液都隨着它一起翩翩起舞。

   風兒輕輕地吹,用它薄薄的櫻唇吻落了“屋中”的五角紅葉,紅葉打着微旋兒輕輕地飄落在地上。

   夕陽到了天邊,它就要休息了。此時此刻,“小屋”就像一個嬌羞的小姑娘,她舞動着身子,似乎在向夕陽致以最後的敬禮。之後,夕陽就慢慢地、慢慢地隱沒在山的那一邊。

   我望着眼前這條空空的走廊,微笑。我相信,它還會重現生命的活力。再見我的小屋。再見,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