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在南充市高坪區南新路649號,走到這裡,你會看見四個醒目的大字。“旺成小學”,這就是我們的學校。

  走近校園你會看見一棵高大、挺拔的黃果樹,東面是一座寬敞、美麗的教學樓,西面是乾淨、整潔的廁所,南面是一排排盡然有序的花草樹木,北面是主席台,主席台上面刻着“祖國在我心中”,讓同學們把國家放在心上,兩邊各有三個大小一致的乒乓球台。

  教室里,一面面潔白的牆壁,牆壁兩邊分別掛着名人名言,牆壁前後是兩張黑板,前面的黑板是老師上課用的,後面的黑板是同學們辦黑板報用的,一張講台放在教室最前面的正中間,下面是擺放的整整齊齊的桌椅,桌椅後面是十幾把掃把依次放在教室的牆邊,掃把旁邊放着兩個撮箕。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美麗的校園!可愛的校園!整潔的校園!

  南充市高坪區旺成小學六年級:王子丹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