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可美了!

  進入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在花壇。花壇里的花在爭先恐後地開放着,有月季、牡丹、玫瑰,還有如火的串紅。繞過花壇往南走,經過一個走廊,就來到我們教室門前。教室的南面有一個橢圓形花壇,花壇里栽着五顏六色的花,辛勤的小蜜蜂在花叢中采蜜,花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美極了。校園周圍的楊樹像一個個威武的衛兵一樣守護着我校的校園。

  校園裡還有一個遊樂場,遊樂場周圍的牆壁上有五顏六色的大公雞、黑白相間的大熊貓,還有一些正在運動的小用友。遊樂場中間有翹翹板、滑梯和鞦韆。每當下課的時候,遊樂場里就熱鬧了起來。小朋友們有的盪鞦韆,有的玩翹翹板,還有的玩滑梯。

  我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