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怕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怕鬼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怕鬼 標籤:怕鬼作文

  記得小時候,因為我不敢單獨睡覺,所以就跟着爸爸媽媽睡。可晚上我又不敢單獨上衛生間,因此跟爸爸約定:每次我去衛生間,都叫醒他,讓他陪我去。這樣,我就有了安全感。

  又是一個悶熱的夜晚,我又醒了,想去衛生間。看看四周,靜悄悄的,只有爸爸和媽媽在熟睡。我伸了個懶腰,準備叫醒爸爸。

  我用手推了推爸爸,他沒醒。我又推了推他,還是沒醒。我又輕聲在他耳邊喊:“爸爸,爸爸。”仍無成效。我可急了,輕輕地拍了他幾巴掌,他卻動了幾動,又轉過身去繼續睡。我又叫了叫媽媽,她也是一樣。我只能忍着繼續睡覺。

  不知過了多久,我又醒了。這次我的尿意是怎麼也忍不住了。我像上次一樣叫他們,他們還是不動。唉,睡得真香啊。我一看錶,3點,怪不得。我想我只有自己去了,可我卻不敢去,這可怎麼辦呢?我呆坐在床上,為難着。“對了,”我突然想到,今天晚上(準確地說是昨天晚上)爸爸喝了幾大杯茶,沒見他去過衛生間,過一會兒他一定會去,到時候和他一起去。可是他什麼時候醒呢?我只能下定決心:自己去!

  我下了床,卻在門邊停住了。門對面是一條走廊,要走一段路才能去衛生間。我擔心左邊或右邊會突然冒出一個女鬼來害我,在電視上,那女鬼可真嚇人。哎呀,我到底怎麼辦呢?我心想:只能閉着眼睛沖了。我閉上眼,往門外沖。

  “哎喲!”我睜開眼,原來撞到牆了。我忍着痛,又閉上眼向右走,突然又撞到了什麼,以為是女鬼,心裡連說“女鬼,饒命!饒命呀!”原來卻只是椅子。真嚇死我了。

  我終於摸到了衛生間,“解放”了。我正準備走時,突然“啪”地一聲,我又嚇了一跳,原來是一個東西被碰掉了。我想:必須馬上回到卧室,不然真的沒命了。我就這樣又硬着頭皮跑進了卧室,躡手躡腳地上了床。“這個可安全了。”我想。

  我醒來時,太陽已經老高了。“昨天還好嗎?”爸爸問我。

  我心想:你睡得那麼死,我怎麼叫不醒你呢?你卻來問我睡得好不好,你把我折騰死了!可我卻說不出來。“很好。”我回答說。

  我突然又想上衛生間了,這下不會有女鬼了吧?

您正在瀏覽: 怕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怕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