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怕狗的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怕狗的老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一個人在路上走,迎面跑來一條小狗,我就會轉身往回逃;如果我正好坐在媽媽的電動車後座上,迎面來了一條小狗,我就會驚慌地把腳蹺的老高,手舞足蹈地大喊大叫,即使那隻小狗只是一條身材嬌小,溫柔可愛的迷你型哈巴狗…… 

  一次,我去爺爺家,樓梯口正好有一條大黃狗,他趴在地上,張開嘴巴喘氣,圓鼓鼓的眼睛狗視眈眈地盯着我,我嚇得腦袋一片空白,愣在那裡,等我反應過來,立即逃到一輛車的背後,窺視着他的一舉一動。這條狗一直瞪大眼睛盯着我,像要把我吃了似的,盯的我發虛,我心裡默默祈禱:大黃狗呀,大黃狗呀!求你趕快離開,快放我上樓吧!可這隻狗好像並沒有要離開的意思,躺在地上乾脆打起了哈欠,像這棟樓的守門神一樣,我氣得火冒三丈。 

  等了好久,這隻“守門狗”便失職了,閉上眼睛休息起來,真是天助我也,我躡手躡腳地走了出來,哎,去爺爺奶奶家,還得學回當“賊”呀!我正要繞過這條狗,它突然睜開眼睛,警覺地向我大叫:“汪汪,汪汪”。天啊!真把我當壞人,千古大冤呀!我也來不及多想,也不知道哪兒來的力氣,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飛似的跑上樓,來到爺爺家門口,邊敲門,邊大聲喊:狗,狗,有狗。弄得整棟樓的人都誤以為我出了什麼事,紛紛探出腦袋來看我。直到進了門,我才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我百思不得其解,屬鼠的我為什麼如此怕狗呢?

您正在瀏覽: 怕狗的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怕狗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