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再也不怕狗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再也不怕狗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狗,人人都熟悉,但是怕不怕它?

  我以前很怕狗,現在卻不怕了,這是為什麼呢?還得聽我講一講。

  說這個之前,我先告訴你我以前發生的兩件事。有一天上午,我出去玩,發現有一個奶奶正帶着她的狗回家,而且是沒有人牽着。突然,我的朋友走出屋子,一見到狗就“汪、汪“地大叫。狗聽了,馬上轉過身來追,我和朋友趕快逃走。而狗並不在追他,而是追我!我越跑越快,狗越追越緊,直到我跑到一位叔叔的旁邊,狗的主人——老奶奶才大喝一聲:“狗,回來!”於是狗就乖乖地來到老奶奶的身邊。哎,總算是死裡逃生了。

  還有一次,我和一群小朋友在開開心心地玩,旁邊還有一位老爺爺。突然一隻狗闖進來,我和小朋友跑了。那狗緊追我們,最後狗看中了我,就追我。還好有一位叔叔叫“停”狗才停下來。回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媽媽,媽媽說:“你不跑狗就不追你了。”

  這話還真靈!一天下午,我在下面玩,突然遇到一隻狗,我不慌不忙地從它身邊走過,那隻狗沒來追我,我心裡暗暗高興。

  我終於不怕狗了,這是我最高興的件事。

您正在瀏覽: 我再也不怕狗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再也不怕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