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彩仙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仙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呵呵,決定把我的魔法杖的名字改改。你們……不建議吧? 

  七彩仙女的家裡: 

  “雪冰,你看,這就是你的魔法杖,漂亮嗎?”雪兒問。“啊!真漂亮啊!”雪冰高興地叫道。是啊!雪冰的魔法杖代表的是月亮,魔法杖的顏色是黃色的,魔法杖的中間是一個黃色的月亮。“你們的魔法棒呢?讓我看看啊!”雪冰興奮地說。 

  “LOOK,這就是我的魔法杖,漂亮吧?”雪兒問。雪冰仔細一看,雪兒的杖中間是雪花,白白的,漂亮極了。不用說,雪兒的魔法杖代表的是雪花。“看!我的魔法杖。”柳兒擠過來。柳兒的魔法杖中間是星星,也是黃色的。香兒的魔法杖代表的是太陽。飄兒的魔法杖代表的是玫瑰。香雅的魔法杖代表的是梅花。“好了,我們變身吧!”香雅提議。“好”飄兒說。 

  “月亮啊!請你把你那清冽的光輝撒在我們身上吧!!變身!!!”雪冰說。“雪花啊!請你把你那漂亮的雪瓣撒在我們身上吧!!變身!!!”雪兒叫道。“星星啊!請你把你那可愛的小星星撒在我們身上吧!!變身!!!”柳兒叫到。“太陽啊!請你把你那光輝撒在我們身上吧!!變身!!!”香兒叫道。“玫瑰啊!請你把你那淡淡的芳香撒在我們身上吧!!變身!!!”飄兒叫到。“梅花啊!請你把你那心中的堅強撒在我們身上吧!!變身!!!”香雅叫道。

您正在瀏覽: 七彩仙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