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彩仙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仙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呵呵,決定改名了,叫七彩仙女哦! 

  七彩王國大公主…………粉靈兒——————————性格急躁,但很會安慰人哦! 

  ***(天真的心) 

  七彩王國二公主…………飄柳兒——————————性格開朗,愛好:唱歌。 

  ***(八公主莘兒) 

  七彩王國三公主…………桂香兒——————————性格活潑,愛好:讀書。 

  ***(紫仙子) 

  七彩王國四公主…………夢飄兒——————————性格活潑,愛好:學習。 

  ***(星靈兒) 

  七彩王國五公主…………蜜雪兒——————————性格開朗、活潑、調氣。愛好:跳舞 

  ***(就是我啦!) 

  香雅***(東方梅兒) 

  地球孩子: 

  林雪冰————善良,愛幫助別人***(無人) 

  林雪美————愛美,心腸壞。***(無人) 

  “妹妹,走,我們到地球去。”大公主靈兒傷心地說。“好!”玩的正興的四姐妹一點也沒發覺。 

  ————————地球上———————— 

  “姐姐,我們住哪兒啊?”雪兒問。“嗯,我們就魔法變一座房子吧!”飄兒說。 

  “嗯,‘七彩棒啊!請給我能量!建築!!’”雪兒說。煞那間,一座漂亮的房子出現了。“好了,快進去吧!明天我們還要去學校學習。”靈兒說。 

  請看下一集:結識新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七彩仙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