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彩仙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仙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七彩仙女 

人物介紹: 

陽兒:七彩仙女;老大,性格溫順。 

雲兒:七彩仙女;老二,性格善良。 

雨兒:七彩仙女;老三,性格內向。 

雪兒:七彩仙女;老四,性格張揚。 

月兒:七彩仙女;老五,性格乖巧。 

星兒:七彩仙女;老六,性格急躁。 

風兒:七彩仙女;老小,性格外向。 

天兒:第八個仙女,原是人類 

媚兒: 七彩仙女;的死對頭,有花痴傾向。 

戴維:校草,全校女生心中的偶像。 

千葉熏:家裡超有錢,是個花花公子。 

千葉涼平:冷帥哥,對陽兒有好感。 

第一章:七彩仙女;轉到新學校 

雷老師笑眯眯的走進教室,指着七位新同學說:“這是我們班新轉來的七位同學,大家歡迎。”說完帶頭鼓起掌來。七位同學依次介紹完自己,便會到雷老師給她們指定的座位,媚兒心想:“一下子來了七個,看我怎麼整她們。O(∩_∩)O~”,千葉涼平心想:“陽兒不錯,我喜歡。(*^__^*) 嘻嘻…… 

第二天,七彩仙女;剛起床,陽兒用她特有的魔法發現了四周的不對勁,掀開床墊一看,( ⊙ o ⊙ )!呀,床底下到處是毛毛蟲和蠍子,月兒一看,大聲念道:“親愛的月之神,請賜予我力量——查清真相。”一束金光飛過,大家看到了媚兒的身影,“原來是她,”陽兒說:“姐妹們,看來咱們得用人類中的幫手了,找誰呢?大家快想想。”“呀,大姐,我想起來了,用天兒吧,我的同桌,她是個孤兒。”雲兒說道。“行,就這麼辦吧。”陽兒同意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七彩仙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