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木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木瓜 標籤:木瓜作文

  我聽媽媽說,木瓜是南方的特產,南方一年四季都有。還聽外婆說,它被人們稱為“嶺南果王”,也叫萬壽果。

  我外婆家就有木瓜,外公那天就帶我到後院去摘木瓜。來到後院,我看到了八棵木瓜樹和其它的果樹。

  一棵棵木瓜樹上結滿了果實,有大有小,橢圓形的木瓜,一串一串的掛在樹上,沒有成熟的木瓜是綠色的,有的木瓜是又黃又綠的,外公說:“那是半熟的。”成熟的木瓜是黃澄澄的,遠看一個個黃黃、綠綠的木瓜非常想吃,外公就從樹上摘了幾個成熟的木瓜。

  外公、外婆、媽媽和我還有許多的親人也來品嘗木瓜,媽媽把木瓜切開后,就可以看到木瓜裡面的小小、圓圓的“瓜子”,果肉有黃色,還有橙色的,外婆說:“橙色的是老的,老的比黃的甜得多呢!”我吃了一塊,情不自禁地說:“好甜呀!”過了一會兒,我又吃了一塊、兩塊......

  媽媽還告訴我,木瓜也可以煮熟來吃。它還可以殺蟲,滋養的作用。經常吃來可以開胃。女人吃了還可以保養皮膚等作用。

  我下一次來外婆家玩,還要來吃那甜津津的木瓜!

您正在瀏覽: 木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