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木瓜心得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瓜心得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還是那片熟悉的空白,似乎丟一粒小石子進去,就能產生無休止的迴響…… 

  我原以為自己很了解自己,我原以為自己洞悉世事,可以遇事不亂。 

  可是當出現的時候,我才意識到自己的單純…… 

  當我遇到這樣一個人,我的想法改變了,很簡單,很平淡。 

  即使偶爾會有什麼事情困擾, 

  可過了一陣子便轉移了視線, 

  又快快樂樂的過着屬於自己的生活。有人說這樣顯得膚淺,可我覺得這只是簡單的生活態度,並非表示對什麼事都不上心,只是懂得調整心態,學會開放。 

  習慣了生活在學習中,忽視了純真的快樂。面對簡單的快樂,我有不理解,參雜了複雜的揣測,於是曲解了生活的本意。 

  總會在孤寂的時候仰望天空,戴上耳機,聽聽音樂,寂寞的想念着我的好朋友,黃天舒。 

  聽着青花瓷,憂傷的旋律讓心中有傷的人不由自主的淚流滿面,偶爾也會無原故的悲傷,音樂有時候左右人的思緒。我想,為什麼自己喜歡聽悲悲豈豈的音樂呢?因為黃天舒曾告訴我說那說也是一種享受。 

  沒有人做錯,只是環境所迫,簡單的心態,簡單的歌……

您正在瀏覽: 木瓜心得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瓜心得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