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不再是一路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再是一路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冉冉,輕回首,月光下,身影朦朧,伸出手,卻只一場空。

  我與我的同學們,相伴了六年的歲月,當年入校的情景還在眼前,六年的小學生涯已經到了盡頭。

  而現在,我們卻都變了。那些往日朝夕相處的朋友,什麼時候因為成績而勾心鬥角?什麼時候開始變得虛偽、開始盲目的追求那些自以為時尚的東西?她們都變了。

  我最好的朋友、從小一起長大的姐妹,卻嘲笑我們的死黨,站在那裡幸災樂禍;她什麼時候,變得令我心寒,寧可信男生,而不信我了呢?一個男生尚且知道她的QQ密碼,而我呢,我把一切都毫無保守的告訴了她,她卻連我知道的密碼都要改掉。

  好多好多的同學,直至現在,還有多少保留着六年前那純真無邪的心,還有多少,與朋友在一起時毫無心機?

  世界變了,大家全都變了,我寧願獨守在那純真的道路上,也不願盲目地崇拜着那些虛偽的明星,也不願幸災樂禍的看自己的死黨被人欺負。

  六年級:夏日的紫檸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再是一路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再是一路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