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夏天,我會飛到高高的大樹上,給樹下乘涼的人們唱起悅耳動聽的歌曲,讓他們感到更加快樂!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飛到貧困山區,給那些沒有辦法上學的小朋友,蓋上美麗的學校?讓他們在寬敞的教室里,和我們一起讀書。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飛到偏遠的農村,給辛苦的農民伯伯建起一座座漂亮的樓房,讓農村和城市一樣美麗。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飛到世界的屋脊———青藏高原的珠穆朗瑪峰———高聲地告訴人們:藍色的星球————地球———是我 們的家園!我們要栽花種草,讓大地充滿綠色,讓空氣清新宜人,讓我們的生活像蜜一樣甜。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飛到高高的天空,在眨眼的小星星上,在圓圓的月亮上,開發建設,讓天空和地球一樣美好,讓人們可以搬到“天堂”上居住。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飛向…… 

 現在,我只是一名小學生,但我的美好心愿,將來一定能夠實現。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在蔚藍色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行。因為我連做夢都在想不藉助任何外力就可以在天空中自由地飛行。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