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變的話,我會變出一雙翅膀,穿上它,就像小鳥一樣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在雲朵中自由的穿梭。 

  假如我會變的話,我會變出一輛輛有隱形翅膀的車子,人坐在裡面,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穿梭,只要前方出現堵車,它就可以飛向天空,越過障礙物,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假如我會變的話,我會變出一支神奇的鋼筆,在考試的時候,假如有一道自己不會做的題,它就會提醒你這道題的方法。不會告訴你這道題的答案。而我就會根據它的提示去採取各種各樣的方法來做出正確的答案。自然就不是作弊了! 

  假如我會變的話,我會變出一隻只馬良神筆,送給災區的小朋友們,它們想變什麼就可以變什麼。 

  假如我會變的話,我想變成一滴水,因為水能造福人類,地球上所有的生物都離不開水,水是萬物生命之源。 

  假如我會變,那該多好啊!我一定要造福人類! 

  {假如你們不喜歡我的作文,請不要退稿,你請按右上角的小查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