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半夜驚魂(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夜驚魂(2)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鏡恐怖的那天晚上過去后,第二天上學了。 

  她晚上要在學校預習,所以很晚回去。 

  有一天她的自行車壞了。在她焦急萬分的時候,冒出來個女生幫她修完了車子,小鏡道了謝,回家了。第二天,小鏡像往常一樣去學校預習,有個女老師出來問:“你昨天晚上怎麼了?”“車子壞了,有個女孩幫我修了一下。” 

  老師臉色大變,說:“你看到的那女生可能是鬼,因為前幾天,我們學校的一個女生就被自行車壓死的。如果你看到那個女生是有4個指頭,那就是鬼。” 

  小鏡嚇得要命,這天晚上她早早的回家了,但是車子在半路上又壞了,那個女孩又出來了,小鏡問:“請把你的手攤開讓我看看。”那個女孩把手攤開了,啊!小鏡嚇昏了,那個女孩,有四個指頭................。 

  當小鏡醒來后,發現自己已經在一片墳墓里了。

您正在瀏覽: 半夜驚魂(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夜驚魂(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