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飛鼠和岩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飛鼠和岩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飛鼠和岩石 標籤:小飛機作文 岩石作文 老鼠和貓作文

岩石屹立在一片茂密的樹林中,一隻幼年的小飛鼠慢慢地走了過來,一下子撞到了岩石身上。 

  小飛鼠抬起頭,自卑的說:“你好嗎?岩石爺爺,我想你看到我這個大笨蛋一定非常不開心吧!”岩石說:“小老鼠,我沒有覺得你是一個笨蛋呀!你的四肢很健全,也很強壯啊!”“不,我一點也不強壯,我也不是小老鼠,我是一隻飛鼠!”岩石又趕緊說:“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是一隻飛鼠,不過,你不應該自卑呀!”飛鼠說“不是的,我學不會飛,大家都叫我笨蛋。”岩石說“學不會飛不是你的錯,要不你以後就在我身上練習飛吧!”飛鼠十分驚詫。說“真的嗎?你說的是真的嗎?太好了!” 

  從此以後,小飛鼠就開始在岩石上練習飛行,不論春夏和秋冬,不管嚴寒和酷暑,也不管別人的嘲笑,它白天加緊練習,晚上就睡在石縫中,有了這個天然的保護和練習場所,它的進步很快。可是有一天,岩石對小飛鼠說:“孩子,你不能總呆在這裡,你也要出去闖一闖了。”小飛鼠說:“不!岩石爺爺,我不想離開你。”岩石又說:“不行,你要是想成長,就必須離開,否則你會一事無成的。”“好…好吧!”就這樣,小飛鼠離開了岩石爺爺。 

  在小飛鼠走後的幾個月,岩石天天都在想念它,它開始失眠。它既為小飛鼠開心,又後悔自己讓小飛鼠離開,岩石的心裡十分的矛盾。 

  一年以後,岩石突然聽到了一個聲音。它問:“誰?是小飛鼠嗎?”那個聲音又響了起來:“小飛鼠,你問的是東東那個笨蛋吧?”“哦,原來那隻小飛鼠叫東東呀!”岩石心裡想着,岩石回過神來,馬上問道:“對呀,它在哪兒?”那隻小飛鼠回答道:“它還不會飛呢,估計已經餓死了。”“誰說的?”這時,東東突然飛了過來。說道:“我已經做了一個飛鼠家族的領袖了!岩石爺爺,我來找你了,我還帶來了我的兒女和子民,我要在這裡定居,永遠陪伴你!”這時,書上出現了許多大大小小的飛鼠。岩石爺爺驚喜萬分,它日夜思念的小飛鼠終於回來了。 

  就這樣,東東和岩石爺爺又生活在一起來。岩石的石縫成了東東的王宮,它們又恢復了遠了那種快樂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飛鼠和岩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飛鼠和岩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