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個和尚背井離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和尚背井離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花果山上,住着三個和尚,他們活得非常愉快,口渴了去山下的江里打水,餓了采山上的過子、蔬菜。從沒叫過一聲苦。唉,但今天,這三個和尚連連叫苦啊。

  事件一:最近在花果山來了一個客人,過了幾天,花果山河水中央造了一個化工廠,剛開始三個和尚沒怎麼在意,可過了幾天,三個和尚吧眉毛擠成一起,別提有多難過了,應為這幾天夠這幾個和尚受的了。

  事件二:三個和尚下去挑水,看見江里有許多的死魚,不知發生了什麼事,也沒在意,也隱隱約約看見一個化工廠排放着污水。回到家裡,喝幾口水,經過了幾個小時,三個和尚捂着肚子哇哇叫痛,在地上滾來滾去,三個和尚臉色蒼白,真是受盡了苦頭。

  事件三:喝過水的三個和尚再也不敢喝江水了,想吃果子,還是吃果子好,充饑又充渴。但又看見了幾根枯黃的小草有氣無力地耷拉着腦袋,一陣風吹過,那幾顆小草猶如醉漢一樣,東搖西擺。和尚思忖着:“現在怎麼回事,以前不是這樣的啊?”吃了果子,三個和尚捂着肚子,鄉屁股着火似的往茅廁跑,比什麼時候跑的都快。茅廁里像放了鞭炮似的,不斷有噼里啪啦的響聲出來,三個和尚捂着鼻子,臉色蒼白,別提有多倒霉了。唉,真是“三顧茅廬”啊!

  最終,三個和尚決定背井離鄉,懷戀地往山上招了招手,離開了這座花果山。而化工廠,還源源不斷的放着廢水。

  富陽市富春第二小學五年級 陳澤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三個和尚背井離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和尚背井離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