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轉身,微笑,因為你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身,微笑,因為你們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還可以重來,那麼,我會轉身,抹去眼角的淚光,堅定地對你們微笑。 

  ——題記 

  身邊是一片美麗的花田,花田中種滿了記憶的花朵,我纖細的十指輕輕劃過雍容艷麗的花瓣,眼光也不忘掃過嬌小清淡的花朵,深吸一口氣,我抬眼迎向並不刺眼的陽光,卻感覺眼淚好像要掉下來。 

  鈴蘭:如雪純美澄澈 

  你的名字里有一個“雪”字,於是你便真的像那皚皚白雪般純潔天真。你喜歡戴粉紅色發箍,長長的辮子清湯掛麵般垂在腰際,就像北國的精靈。 

  你的聲音總是微微上揚,帶着些微的甜。我和小揚同學總是嘲笑你發嗲,這時候你就會張牙舞爪地撲過來,作勢要和我拚命,我呵呵笑着,躲過你的“魔爪”,你就會大叫說我欺負你了,總是讓我哭笑不得。 

  有一天我偶然看見鈴蘭的花語:幸福歸來。不由得想起你,想起你微微泛甜的笑。有人說鈴蘭是聖母的眼淚,乾淨透明。或許你就是上天遺落凡間的那一滴未經塵世污染的聖母之淚,有着粉紅色的少女心事,眼眸乾淨如琉璃。 

  希望你的這份純澈能夠一直保持下去。 

  水仙:仙子淺笑低吟 

  開學的第一天,我站在公交車站等車,突然一張有着素麗笑容的臉蛋闖進我的視線,問我說“你知道我是誰嗎?”我仔細端詳着她嬌小的身材,蘋果般的臉蛋,但卻沒有任何印象,我誠實地搖了搖頭。 

  她神采奕奕的眼眸立刻黯淡了不少,“今天才見過面的呢,我們是同班同學啊,語文課代表!”我仔細地想了想,才終於想起來,是班上的語文課代表媛媛同學。我向她點頭笑了笑,她這才開心的走了。 

  她是個很真的女孩,有水仙的清新典雅,就像童話中的仙子。穿着層層潔白的中世紀禮服裙,帶着蕾絲寬檐帽,手上戴着蕾絲手套,優雅地行着宮廷禮儀,燦若星辰的眸中俏皮溢彩,如水仙般典雅不失俏麗,溫柔不失靈動和自主。 

我會一直記住你明麗的臉龐,還有那輕柔的淺笑低吟。 

  三色堇:堅韌個性的美麗 

  第一次見到琪姐,覺得是很個性很有自主思想的女孩,但和其他非主流的女孩不同,她成績很好,很體貼,很愛笑,是一半個性潮流,一半少女情懷的女生。 

  第二學期琪姐把黑色的長發剪掉,剪成了利落可愛的蘑菇頭,她就是這麼隨性,不管別人覺得好不好看,自己喜歡就是王道。最近迷上了《少年進化論》里的左溢,我卻總是打擊她,說左溢長得很難看云云。 

  其實,琪姐,左溢在你心中永遠是最好看,最俊美的不是么?只要你發自內心的喜歡,我怎樣說,你都是不會介意的吧。 

  你就是像三色堇一樣的女孩。 

  三色堇有很美麗的傳說和容顏。它由三種顏色組成,故稱三色堇。傳聞是美神維納斯嫉妒它的美貌,用鞭子抽打它,可它非但沒死,還因噴濺出的花汁染了花瓣而變得更加美麗。它是波蘭的國花,堅韌而個性的美麗。 

  三色堇,三色堇,真的和你很像呢。 

  繼續勇敢的追夢吧,不要理睬別人的看法,你,終究就是你自己。 



  僅僅在花田中看到了這麼幾朵花兒,我就感覺無比心酸。 

  當初的我,對這個班充滿了厭棄,沒有任何原因,僅僅因為放不下過去。你們卻仍然張開手臂歡迎我的到來。 

  我終究還是被你們感動了。 

  不過,我很開心。來到這個班,我沒有遺憾。 

  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毫不猶豫地轉身,看見遠方青陽照耀下你們暖暖的微笑,然後換上同樣溫暖的笑顏。

您正在瀏覽: 轉身,微笑,因為你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身,微笑,因為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