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叛逆的青春飛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的青春飛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叛逆”的青春飛揚 

  我是一個靜不下來的女孩,從來不喜歡安靜,淑女從來不與我沾邊。從小,我就顯得很叛逆,像個野孩子一樣。父母只能看着我胡亂瞎搞,每次都只有無奈地嘆氣…… 

  長大了,在“世俗觀念正確”的領導下,我開始學習和我毫不沾邊的淑女。學習禮儀,學習如何在別人面前裝腔做調……有時,我自己都想吐……以前的朋友,都離開了我,他們說,以前的我,不見了,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孩走了。我哭了,忽然之間,我似乎明白了什麼…… 

  我該做回我來!我再也不要做什麼淑女了!每天裝模作樣的日子,我過膩了!再也不要每天學習禮儀,學習做飯,學習這樣那樣了!我就是我!喜歡嘻嘻哈哈,喜歡大吵大鬧……有時,為了一件小事,破口大罵;有時,賴在家裡睡大覺……這樣的生活,才是屬於我的! 

  換上休閑的運動服,脫下笨重的淑女裝。我踩着放置已久的單車,向著六姐妹的秘密基地踩去。一路上,空氣是那麼清新,清新中,帶着土地的芬芳,花兒的幽香,果子的甜美,以及牲畜的叫喚……路邊樹木長的更壯大了……我一邊欣賞着路兩旁的美景,一邊思考着等一會如何跟姐妹解釋,可我到那時,還沒來得及解釋,芬就迎了上來,用手搭住我的肩,微笑着說:“歡迎回來!”見我一臉迷惑的樣子,敏趕緊解釋:“我們就知道你肯定會回來,神機妙算吧!”原來,她們早就知道我挺不得,我假裝一臉憤怒的說:“好呀,你們,早知道我挺不了,還讓我去受罪,太不仗義了。還有,那句諷刺我的話是誰想出來的?”我假裝除惡狠狠的樣子,問道。她們互相看了看,然後,指着敏說:“她!”我吹了吹拳頭,朝她走去……敏指着她們說:“你,你們這群忘恩負義的傢伙!”於是,我追着她到處跑…… 

  青春,是絢麗的,是多彩的,它像天堂般美麗,像花園般清香,像大海一樣寬闊……總之,讓我們放開一切,讓“叛逆”的青春飛揚吧!!! 

  這樣的“叛逆”青春,你要嗎?” 

  (各位大哥大姐,給點好評!!)

您正在瀏覽: 叛逆的青春飛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的青春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