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花季の豆蔻年華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花季の豆蔻年華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婉琳穿了條藍色的裙子,上面有一件和裙子配套的短背心,這簡直就是仙女下凡啊,但更像是一位尊貴的公主。在去學校的路上,婉琳被一個男同學叫住了。 

  “嘿!等一下,好嗎?”他小跑過來,與婉琳一起走。 

  “呃……你好!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婉琳微笑着問。 

  “我啊?我叫李兆哲。” 

  “哦!李——兆——哲呀,很高興認識你。” 

  “嘻嘻!我是第四組的組長,以後有什麼不懂的問我。” 

  他們倆邊聊邊去學校,有的男同學看見了心裡很不舒服,準備下課後搶着跟婉琳搭訕。 

  婉琳現在成了六(3)班的風雲人物了! 

  第一節是數學課。數學老師艾老師剛來教室時,教室里鬧哄哄的,艾老師一眼看見婉琳做得端端正正,於是大聲說:“表揚歐陽婉琳同學!”大家忽的安靜了,都把目光投向婉琳,然後趕快坐好。“你們得多向新同學學習啊!人家的學習態度多好!”說完便開始上課了。 

…… 

  “什麼是正方體?”艾老師指着黑板上的正方體圖形問。 

  有的同學說特殊的長方體是正方體,老師說不對;有的同學說六個面大小相同的立體圖形是正方形,老師又搖搖頭。艾老師看見婉琳的右手舉起,便點她回答。 

  “由六個大小形狀相等的正方形圍成的立體圖形叫做正方體。”婉琳回答得十分完整,聲音既動聽又響亮。艾老師對她的回答十分滿意,一邊點頭一邊說:“嗯,很好!回答得簡潔、清楚,聲音也很響亮。大家表揚她!”“嘿嘿,你真棒。”這聲音有點亂(因為某些女生不配合)艾老師不高興了:“怎麼這麼亂啊?再來一次!表揚她!” 

  “嘿嘿!你真棒!”這次的聲音整齊多了。婉琳的嘴角揚成了斜斜的月,她笑起來的樣子很含蓄,很好看。 

  她的發言令許多同學讚賞。一個新來的同學,竟能毫不緊張地、自信地發言,說明婉琳很快適應了新的學習氛圍。

您正在瀏覽: 成長花季の豆蔻年華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花季の豆蔻年華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