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靈敏的耳朵,高高的鼻子,一張大大的嘴巴。我覺得我和爸爸長得很像。

  我的爸爸很愛我。那一天,我和爸爸在公園裡散步,突然,一陣大風吹過來,接着就“嘩嘩嘩”地下起了大雨。爸爸趕緊把傘拿出來為我撐開,我和爸爸打着雨傘走在雨中。

  雨越下越大,好不容易回到了家中。我看到爸爸身體的右側全濕了,我忍不住說:“爸爸,你的右邊怎麼濕了?”爸爸平靜地說:“是出汗弄濕的!”我心想:明明是雨水淋濕的,還說不是?第二天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姐姐,姐姐說:“成澤,爸爸是怕你被雨淋濕!”

  還有一次,我高燒不止,爸爸知道了,連忙把我抱上車,飛快地到了醫院。爸爸那心急的樣子,頭上都冒出汗來了。爸爸一直陪着我在病床邊,當我醒來的時候,看見他還坐在旁邊的椅子上小睡。

  這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多麼愛我呀!

您正在瀏覽: 愛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