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無敵(我們紛飛如夢的豆蔻年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敵(我們紛飛如夢的豆蔻年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無敵(我們紛飛如夢的豆蔻年華) 標籤:豆蔻年華作文 豆蔻年華的時代作文 青春無敵作文 青春無處安放作文

藍、紫、粉,都是我深愛的顏色。藍色的自由,紫色的高貴,粉色的可愛。她們都是快樂的。

  12歲的天空,青春的山水,有多少絢麗的色彩?

  牧笛輕輕地吹,風淡淡地笑,我靜靜地徜徉於幻想中。

  雲與我大招呼,陽光與我遊戲。記錄在心裡的一切,在眼前朦朦朧朧地浮現。

  那些天真的幻想,單純的舉動,無一不飛翔在心靈的天空。多少神氣的笑,盡情的哭,演繹着着永遠不能重來的話劇。青春銘刻從前,釋放憂傷與無盡的瘋狂。痛惜逝去的人與事,珍惜現在。

  青春散發狂熱,或而心血來潮喜歡上音樂,或而衝動地崇拜某個歌星。會為一個人隨口說出來的話思索很久,為一首詩心疼。

  青春,是典雅而瘋狂的畫。

  青春無敵。

  大人們都熱呢為小孩子很傻,有時偏激的話語,過分的舉動不過是不懂事造成的。我就是睡在豌豆上的公主;就是那個快樂又英俊瀟洒的王子。成長中的男孩女孩都會這麼想。

  青春是絢麗多彩、婀娜多姿的。好單純,好快樂。沒有什麼不可以。

  沒有人會為美麗的青春定罪,更沒有人能阻止青春蔓延,一股生意從心底里湧起。

  青春永遠沒有敵人。

  青春無敵。

  為美麗的青春喝彩!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敵(我們紛飛如夢的豆蔻年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敵(我們紛飛如夢的豆蔻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