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成功的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成功的經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是人人夢寐以求的,亦要得到的:然而,在成功的途中要受無數次痛苦地打擊,災難的降臨。而成功者往往飽受常人無法與之相比的,這就是成功者之所以成功的原因。 

  我也有成功過,也曾為自己的勞動成果感到欣欣自慰,但是在別人的眼裡不知怎麼看待。說來話長,這次與我的專業課有關了。再來品嘗品嘗嘗這秋收的果實,總覺得有點苦澀。為何呢?連我也說不清楚,也許是所謂:“身在福中不知福。”在我第一次接觸鉗工課的時候,腦海就浮現一種想法,只靠台虎鉗就能做出產品嗎?真正接觸到鉗工實習課時我突然來個性格三百六十度大轉變。單靠鋸鐵,銼平夠你叫天呼地了,手裡長繭了。本來打着放棄的念頭,可我的一慣作風被老師發覺,他只引用陳羅庚一句話:“只有不畏攀登採藥者,只有不怕巨浪的弄潮兒,才能登上高峰採到仙藥,深入水底膩到驪體。”起初我還像個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總是猜不透老師的用兵意,後來經過自己的慢慢體會才知道:“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要持之以恆的心態去接受客觀的挑戰。以後的鉗工生活,我活得很精彩,活得很豐富,活得很瀟洒。雖然風雨無常,不小心就有產品報廢,這是作為機電專業最可怕的問題,但是不管怎樣,我都要有逆來順受的準備,一切從頭開始。 

  狂風暴雨的日子,總有老師陪伴着我長大,在不停地激勵我,我也朝着成功的大門一步一步的邁進。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栽下的種子,已經長成一棵雄壯的大樹,並在秋收的季節收穫了碩碩的果實。也沒讓老師失望,我如期完成六角螺母任務。而這扇大門永遠向我敞開着,繼續做我該做的事。 

  總而言之:“人只要有一點上進心,山雞也能變鳳凰。”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成功的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成功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