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次成功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次成功經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成功的經歷有許多,其中一次讓我至今難忘。

  有一天,我突然心血來潮想學煎蛋,於是,就對媽媽說“媽媽今天中午可不可以教我煎蛋?”媽媽驚奇地問:“你怎麼想要學煎蛋了呀!”“媽媽,我都已經這“把”老齡了,如果你不教我,那更待何時呀!”媽媽說:“好吧!那你先去拿幾個雞蛋來。”我拿了3個雞蛋洗乾淨,然後把蛋殼打破。剛開始,我沒有用力,蛋殼裡的蛋清似乎是鋼鐵鑄的,紋絲不動。媽媽見了說:“力大一點。”這回我用力一敲,結果把蛋殼敲了個粉碎,碎殼和蛋清一起流入了碗里。這下可把我嚇呆了,我用手指小心翼翼地把蛋殼從蛋清里挑出來,真有點像雞蛋裡挑骨頭呀!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彈殼挑了出來。接下來,我又拿了一個蛋,這回我吸取了上次的經驗,終於把蛋打好了。我拿了筷子,學着媽媽的樣子把蛋攪均勻。誰知道,用力過猛,蛋清濺得滿桌都是,我也成了個“花臉貓‘‘,本來我不想學了,但是我想起了知難而進這個詞,於是我打開了天然氣,然後我聽從媽媽的又放油,然後又倒蛋,看着那黃澄澄的蛋,真想一口把它吞進肚子里去。接着,我照媽媽說的用鏟子上下翻了翻,不一會兒,一盤清香撲鼻的煎蛋就做好了。我吃着自己煎的蛋,覺得格外好吃,也許這就是自己的勞動果實與不勞動的區別吧!

  這次成功的經歷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不要半途而廢,自己的勞動果實總比不勞而獲好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次成功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次成功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