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自在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在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總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獨自在家也是必有的。

  記得那天刮北風,窗外北風“呼呼”地掛着。爸爸媽媽出去辦事了,只留下我一個人在家。本來我還挺得意的,第一次自己在家肯定很高興,想:嘿嘿,現在可以讓我慢慢玩啦!但是還是有一絲絲恐懼留在心底。我打開電視,津津有味地看着動畫片,突然,門外想起了“咚咚”的響聲,我的心跳得越來越快,似乎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兒,我拍拍胸膛壯了壯膽,大聲問:“誰呀?”打開門一看,沒人呀!我故意把電視調到最大聲,直盯着它,心卻在想是誰在敲門呢?這時候,窗外又“呼呼”地颳起了北風,“哎呀,原來是颳風!”我不禁喊了起來,“呵呵……”我又看起了電視。

  “滴滴答答……”噢,下雨嘍,風也更大了,這時,窗帘飄了起來,像是誰在搗蛋,我嚇得跳了起來,“爸爸媽媽,你們什麼時候回來呀?我好害怕啊……”我在心裡哭了起來。

  我走進廚房,想煮東西吃,我煮了一碗即食麵,想倒杯熱茶,突然,打雷了,我的手一顫,水都倒了半杯,我在心裡罵自己真沒用!這時候,來了一個電話,這更使我嚇得跳起來,我跑去接電話,以為是爸爸媽媽,拿起電話就喊了一聲:“爸爸!媽媽!”可是,說話的並不是他們,而是鄰居瑩瑩,她找我聊天來了。我雖然嘴上在跟她說話,可是心裡卻在想爸爸媽媽什麼時候回來,眼睛還不時地看看鐘,好不容易過了半個小時,我想:他們怎麼還不回來啊?為了打發時間,我看了一會兒書就去玩電腦了。可是,我的同學們都不在線,也許,他們還在作業里“遨遊”吧?

  天晴了,太陽公公又把那紅紅的臉蛋露出來了,我抬頭看看鐘,噢,下午2點多了,我開心極了,因為爸爸媽媽馬上就要回來了,沒一會兒,門外響起了腳步聲,接着就是拿鑰匙開門的聲音,爸爸媽媽一進來,我就撲了過去,嘴裡喊着“爸爸媽媽”咦?媽咪手裡拿着什麼?沒等我說話,媽媽就開口了:“為了鼓勵我的女兒敢自己在家,我買了一帶個布娃娃送給她。”我高興地摟着布娃娃,給他們講了剛才的事情,爸爸媽媽他們誇我是個勇敢的孩子呢!

  珠海市斗門區實驗小學五年級 劉嘉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在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