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自在家過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在家過夜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真是巧,先是爺爺奶奶齊出門——到遠在南寧的二姑家去了;其次是媽媽——出差了;最後是爸爸——上夜班。這三個巧合加在了一起,我只好老老實實地獨自在家過夜。

  天慢慢地黑了下來,我的心中難免有點兒緊張,覺得掌管黑夜的神實在是太不夠意思了,才多大會功夫就給天空拉上了黑幕,真夠偷工減料的。於是,我躡手躡腳地去檢察門是否已經鎖好,將門反鎖后,我匆匆地上床,蓋好被子睡覺。

  “咔咔咔咔咔”……一陣拉門的聲音響起。我一下子被嚇得夠嗆,手和腳立刻縮在了一起,頭“哧溜”一聲躲進了被子里。天啊!該不會是有小偷?還是殺人犯?我暗自揣測,心中嘀咕:真是夠倒霉的,怎麼老爸老媽爺爺奶奶他們在時小偷、殺人犯不來,偏偏算準了今天。媽呀!我可不是他們的對手,還是裝作什麼也不知道吧!過了一會後,我沒發現什麼動靜,才漸漸的放下心來,心想或許是聽錯了。正當我準備伸出頭時,“咔咔咔咔咔” 又是一陣拉門聲,我立刻屏住了呼吸,心裡如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腦子中儘是刀光劍影血沫橫飛——完了,又一起入室殺人案將要發生了!我掀開被子,飛快溜地到廚房,操起一把刀便偷偷地向陽台走去,雖然我是小孩,但刀劍無眼,能拉一個陪命就一個吧,萬一不行,就捅他們幾下留個血跡什麼的,讓警方能早日抓住罪犯好送他們歸西。我的肌肉極度棚緊,學着警察,緊貼於門邊,側出一點臉向走廊看去。

  沒有人,是的,沒有人,一個人也沒有,只有淡淡的月影,這月影讓我想起了好友“月影無痕”,膽子彷彿又大了一些。

  於是,我小心翼翼地舉起刀,貓着腰,腳微彎曲,迅速閃進陽台,左顧右盼,結果還是一個人也沒有。

  難道他們……

  “咔咔咔”——又是一陣拉門聲,我嚇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手中的刀也不知丟哪兒了,哆嗦着躲進了餐廳的桌子底下。好一會兒后沒見動靜,我便伸出頭來察看。這一看終於真相大白,原來是對面單元有人在拉門到陽台晒衣服呢!

  “呼”我長長的鬆了一口氣,開燈尋找剛才因害怕弄丟的刀,把刀放好后,回到床上倒頭就睡,平平安安地一覺到天亮。

  呵呵,獨自過夜那膽戰心驚的畫面,會深深留在的我記憶中,永遠不會消失。

您正在瀏覽: 獨自在家過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在家過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