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美麗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的家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一個猶如仙境的地方。

  那裡的空氣比別處的更清新,風景也很美;人們到了那裡,鄉親們熱情的招待,許多人到了那裡都不想離開。那裡草木蒼翠,山清水秀,是人間天堂。村子里人很多,都很好客,無論是誰家來了客人,大家都會很好客的來看看,問問。所以,有很多人都想在這裡安居樂業,過上幸福甜美的小日子。

  村莊的四面環繞着蒼翠的山,山上雲霧纏繞。深褐色的山頂隱顯在白雲中,顯得很美麗,向遠處看,有一塊又大又陡峭的石塊,像躺在石塊上休息的悠閑老人。站在高山上,向下看,村莊的一切,都盡收眼底,變得更生動、美麗。

  離山不遠處,就是一望無際的小溪流。遠處看,像是一條迂迴的明如玻璃的帶子。溪里可以清楚的看到小石子。清清的河水慢慢流動着,小溪里,有許多的小魚小蝦,它們把溪水當成了自己玩耍的樂園,在樂園裡,它們無憂無慮,盡情玩耍,找到自己無限的樂趣。

  這就是我的家鄉,我的家鄉像一幅多姿多彩的畫卷,經過名家手筆,變得美麗生動。我愛我的家鄉。

  六年級:璐璐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