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下雪那天我依然等着你middle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下雪那天我依然等着你middle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下雪那天我依然等着你middle 標籤:下雪那天作文 等着你作文 我依然愛你作文 我依然作文

four← 

  初三的生活就像緊箍咒,高考的倒計時在眼前晃動,聽說,班上大部分同學失眠呢,討厭的生活! 

  “同學們,馬上就要考試了,請大家做好準備,今天我們考試.......” 

  物理老師板着一張臉的給我們髮捲子,我看着眼前的卷子,眼花繚亂啊...,輕輕望你一眼,換來的也是無奈又想昏倒的眼神,大餅臉物理老師,你不知道這樣考會把我們烤熟的啊?5555,看來到時候高考的時候,去考試的全是烤人呢!~~~~(>_<)~~~ 

  我們失去了更多的玩耍放鬆的時間,卻多了寫卷子頭痛的時間,人在飄飄,書在飄飄,這樣下去我會得神經病的,不行,我決定約你去郊區呼吸新鮮空氣去,可是我看到的是你可憐的回答“對不起啊,我還要複習,爸媽把我管的可嚴了,沒辦法的。”看着你銷售的臉,我抽出了一下嘴角..那天,我獨自去了郊外,原來陽光是如此美麗。 

  元旦到了,在家好好休息三天!我是這麼想的,但是試卷老師不饒人啊,我第一天在家就被老媽趕着去解決作業了,你也是如此吧,晴?好悲慘的時光...... 

  三天之後—— 

  我幾乎是吃暈車藥過這三天的,到了學校..誒?晴怎麼沒來?陳斐,別找了,人家晴天前天才查出患了癌症,好像是從小就有,沒發現而已,一位同學好心的告訴我,什麼!晴你有癌症!這真是晴天霹靂,我差點沒軟在地上,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前幾天還好好地晴怎麼可能就會不見了呢?我像神經病一樣的問別人晴的下落,遭到的是 

  謾罵...,我無力的奔跑着,尋找最後一絲希望,後來連最後的希望也破滅而,因為,班主任珍重的告訴我,晴天換上了癌症,去上海檢查!我頓時差點沒暈過去,不可能!不可能!晴還要上高中,大學呢,以後還要轟轟烈烈的談戀愛呢,上帝肯這麼狠心多去他的命嗎? 

  我崩潰了 

  最後,我擅自作出了決定,去上海看晴,晴!你一定要等我,等我!

您正在瀏覽: 當下雪那天我依然等着你middle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下雪那天我依然等着你middl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