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愛唱歌的小姑娘。從小,我就愛看電視上的歌星唱歌,看着,看着,我的嘴唇就不由自主地動了起來,跟着電視上的歌星“啦、啦、啦”地唱了起來。 

  學唱一句歌詞,學唱一首歌,你看起來易如反掌。其實那是“看花容易,繡花難”。我不是高音提不起來,就是常跑調,但是我不氣餒,我知道“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勤學苦練,就會如魚得水,有所回報。這不,我每天早上一起床,就跑到陽台上“啦、啦、啦”的唱起了歌。 

  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一次音樂課上,老師教我們唱《白楊和小河》,我專心致志地學,聚精會神地聽。教師讓我站起來試唱,我聲情並茂地唱着,同學們津津有味地聽着。剛唱完,教室里響起雷鳴般的掌聲,老師也將讚賞的目光投向了我,我的心如六月天吃西瓜——心裡舒服極了。 

  從這以後,無論做什麼事,遇到挫折我都不半途而廢,心裡默默地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說:“你行的,你一定能行的”。要知道“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一次,數學模擬考試,我才考了70多分,看到這個分數,我眼前彷彿有一團雲霧將我團團包圍住。我迷茫、傷心,甚至有點自暴自棄。就在此時自強、自信飄然而至,我在心裡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不喪氣,不灰心,找出考差的原因,調整學習狀態和策略,爭取下次考出理想的成績。過了幾天,我們進行單元檢測,我的心“怦、怦、怦”地直跳,簡直就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當我看到了考題時忐忑不安的心平靜了,因為這些題我都會做。批改的卷子發了下來,考了99分,我此時心花怒放,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我能行”這是我的坐右銘。 

  (指導老師:吳軍)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