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在臨近成功,快要望見曙光時,也要為自己豎起大拇指。這是給自己的一支清涼劑,能夠清醒大腦,調整心態,讓自己正確認識到真相。畢竟還沒有成功,切勿驕傲自大,不可懈怠,在最後關頭毀在手上。 

  一個簡單的動作,為自己豎起大拇指,在我們看來是多麼容易,而也就是這樣一個動作,卻有着它特殊的意義和作用,它可以在你接近絕望時,讓你重獲希望;在你一次次失敗后,讓你增添信心。 

  仔細觀察這個動作,上面的大拇指,好像是勝利的旗子在向我招手,曙光則在手指尖發出閃閃亮光,引導我。 

  我不能慷慨的說,這是一個多麼偉大的動作,但它的確是一個讓心靈舒緩,增添自信的精神力量。它不需要你用任何東西去交換,只需要有一顆勇敢的心,敢於面對挫折。 

  困難有時很簡單,有時也很難,但請相信敢拼就會贏。不要吝嗇得只等到成功時才為自己豎起大拇指,在為事業奮鬥的漫長過程中要不斷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每個人都渴望鮮花和掌聲,渴望在華美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多姿多彩。但是,很多人都只能在鎂光燈后暗自神傷,自己為什麼只是一隻變不成天鵝的醜小鴨? 

  鮮花和掌聲,代表着別人對你的肯定,其實,只要自己肯定自己,沒有了鮮花和掌聲也無所謂,畢竟,你是為自己而活。 

  或許你很平凡,找不到一點可以引以為傲的資本,那麼,我告訴你,即使你只是一隻失敗的瓷坯,沒有好看的花紋和為亮麗的鈾漆,可是,經過了烈焰的煅煉,你不比任何一件瓷具差,你已經有了堅硬的靈魂! 

  即使你只是一塊奇醜無比的巨石,默默地站在荒蕪的山頭。幾千幾萬年的滄海桑田,你被人們永遠地遺忘了,但是,長久的屹立不倒,便是你永恆的驕傲! 

  即使你只是一艘廢棄的老船,倚在海邊,沒人關心你,更沒人愛護你,每天,你只能和水鳥說說話,和小魚聊聊天兒,但是,滄桑的閱歷使你已經高人一等! 

  即使你只是一顆被蟲蛀了的蘋果,一把鏽蝕的破劍,一片早落的花瓣,甚至只是一團被拆了打、打了拆的毛線,或是一張被胡亂塗鴉的白紙,…… 

  你都可以為自己而驕傲!你都可以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不要有半點的害羞和勉強。這是自信,不是自負。自己豎起大拇指,這是對自己的肯定,不是自欺欺人。 

  自己豎起大拇指,掃除所有的顧慮,我驕傲,我存在!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