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四空間》(二十四)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四空間》(二十四)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第四空間》(二十四) 標籤:十四歲作文 正月十四作文 十四年作文 十四歲的我作文

【上回:雨華咒印加深,失去理智的他將譚紫涵重重地甩到數米遠,似乎危在旦夕……】 

  歐陽雲走了過去,看着紫涵,紫涵雙目緊閉,乍一看上去似乎像是一個正在熟睡的人。歐陽雲蹲了下來,幫紫涵把了把脈,不一會,歐陽雲的眉頭就擰在了一起,看上去情況不妙了。 

  歐陽雲說:“心臟衰弱得十分危險,估計剛才雨華把她一甩就把五臟六腑給全部摔碎了。”在一旁的箋塵問:“沒有那麼嚴重吧?”歐陽雲說:“就算沒有那麼嚴重,她的功力至少也會損失4~6成。”說著,歐陽雲掏出一個小紙袋,說:“你去找一點水,把粉衝進去之後餵給她喝,相信她會好起來的。”這時,風蕭看到穸夢她獃獃地站在那裡,嘴裡似乎還在一直念叨着什麼,便上前去看。他走到穸夢面前,聽見穸夢一直在說:“斯林特民,斯林特民……”他弄不懂穸夢嘴裡說的“斯林特民”到底是誰,就拉着穸夢來到歐陽雲他們面前,問:“穸夢她說的那個‘斯林特民’是誰啊?”歐陽雲懷着一絲怨恨地說:“他是一位術士,也算是藥師,人們稱他為“死亡藥師”。他會配出數千種毒藥,幾乎每一種都是殺人無形的。最令人害怕的是他會配出一種藥丸,這種藥丸讓人服下以後,不管他的意志力、毅力多麼頑強,在服下之後都會聽從斯林特民的調遣,不論兩人相距多遠,只要斯林特民說出咒語,再說出一件事情,服下藥的人都會去做。不過這種葯誰都沒見過。聽說服下的人在平時就像是沒有靈魂的空殼一樣,獃獃的。”在一旁被忽略的冰蓉也忽略了其他人,自己環顧四周,突然喊道:“喂!好像這裡就是石林啊!”安洛不屑地說:“不可能,石林離這裡還有幾百里,不可能……”安洛一邊說話一邊回過頭來看,“啊!!!!”安洛大叫起來,因為在他面前就是石林! 

  安洛簡直無法相信:“怎……怎麼可能,竟……竟然已經到石林了……”風蕭看了看不遠處的石林,說:“既然來了,就應該去八區了。”說完,風蕭就走向仍躺在地上的雨華,嘟囔着:“這鬼東西,差點讓我去跟你爸爸喝茶……”他拉起雨華,用力地搖了幾下,雨華才迷迷糊糊地睜開了眼睛,問:“我這是怎麼了?”風蕭“生氣”地回答:“你剛剛差點殺人了!” 

  雨華站了起來,他自己心裡知道,咒印有一次伸展了。這時,她看到紫涵躺在地上,便跑了過去,問歐陽云:“紫涵她怎麼了?”歐陽雲說:“剛才咒印伸展后,紫涵想去看你怎麼樣了,結果你一把抓住她甩出幾米遠,現在很不樂觀。”這時,箋塵帶了一罐水回來了,她把藥粉輕輕倒入罐子里,之後拿起水罐,把水往紫涵的嘴裡送。紫涵喝下去之後,慢慢地睜開了眼睛,他看見雨華在旁邊,就虛弱地問:“表哥,你沒事了嗎?”雨華有一絲哀傷,說:“沒事。你能走路了嗎?要不然我背你吧。”紫涵慢慢地站了起來,說:“不用了。”風蕭插話了:“我們快點走吧,要不然的話天黑了就不好找了。” 

  【待續】 

  =========讀者反饋=============== 

  【匿名】鏡子的謊言 

  很支持你寫的文,加油,不過,偶的冥夜啥時候才能再出來呢?順便說一下啦,我都沒有看到雨華和風蕭的武器呢~~~還有,冥夜的武器,(謊言的十字架,一把十字架狀的劍,黑色。)還有,不太想死人(冥夜)加油~~~支持哦~~~ 

  順便祝你: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文越寫好,加油加油,加加油! 

  ——支持你的鏡子 

  學海泛舟於2008年2月21日16:11:??回復到: 

  真是對不起啊!由於諸多原因暫停連載了很久,現在恢復連載了才回復你啊~冥夜呢……呵呵,她休假外出,短時間內不會出現了……(眾人:你開什麼玩笑啊?)雨華和風蕭的武器嘛……就先透漏吧,風蕭是用魔杖的,雨華呢,沒有武器,屬於使用魔法的,跟歐陽雲差不多(雨華:竟然不給我武器!抽死你!),行了,俺就先說那麼多,祝你元宵快樂!(語畢,作者被雨華PIA飛……)

您正在瀏覽: 《第四空間》(二十四)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四空間》(二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