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3夢幻空間---入城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夢幻空間---入城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身邊四周有幾十個光芒亮起消失又亮起,有許多人從光芒處走了出來並離開魔法陣沿着城牆走去。 

  他們有穿盔甲拿刀劍的壯漢,有穿由頭遮到腳的袍子及手拿棍子的人,但大多是跟谷拿一樣服飾的人。 

  “哇還真熱鬧,魔法陣還真跟公車一樣,而且還是免費的。”黃海華跟着人群離去,進入了亞那城。 

  “還跟電視里的一樣,石頭建的城牆,好堅固。”黃海華想去摸摸城牆但看到衛兵就打消念頭隨着人流進入城內。 

  黃海華摸摸懷裡裝能量水晶的盒子,“要先換點錢才行,不然天快黑了,我上哪過夜和填飽肚子呀?” 

  順着大街走,兩眼左右的看兩旁店鋪的招牌,“麵包店、服裝店、武器店、魔法用品店、烤雞魔法用品店!”黃海華停了下來,“哈哈!烤雞我來了!”沖了進去。 

  “老闆!生意上門了!”人還沒進去聲音先到了,聲音大得店裡的人都看着他,“嘿嘿不好意思,打攪你們了,我是來賣東西的,嘿嘿!”黃海華看到大家都獃獃的看着他,不好意思地笑道。 

  30平方的地方,一張長長的玻璃櫃攔腰切開,剩下的地方靠牆放了兩張長椅,玻璃櫃後面站着一個三四十歲,樣子胖胖的,一看就知是老闆,身後牆上掛滿了各式各樣的魔法師袍和拐杖,玻璃櫃里分層分類的擺放着各種道具如手鐲。項鏈。等還在中間擺着各種顏色的能量水晶,除了老闆還有兩人,一個站在玻璃櫃前,穿著白色的法師袍,一個坐在椅子上穿著黑色的魔法師袍。 

  那老闆應道:“你買什麼呀?” 

  “嘿嘿小的是瓦圖村人,在勞動時從泥里挖到一塊水晶,我猜是魔法能量水晶,所以我想來換幾個錢花花嘿嘿!”(這傢伙又施展騙死人不賠命的花招),其實他不用裝得那麼卑微,但他覺得這樣更好玩。 

  “哈哈!你能挖到什麼水晶!最多是九等的能量水晶!”那個坐着單手伸直放在椅背上,從高高隆起的下袍來看一定是翹着二郎腿的人嘲笑到。 

  “哈哈哈……”老闆和那站着的人也笑了。 

  “嘿嘿小的不知是幾等級的,小的沒有經驗。”黃海華心裡暗罵“狗屎!笑笑笑!老子的是一等的。” 

  “好了,拿給我量一下。”老闆開口了並拿出一個圓圓的東西,黃海華猜是能量測量儀。 

  “是!”黃海華走上前去並把早握在手中的紅色能量水晶遞了過去。他才不會把三顆都暴露出來給人知道,所謂的防人之心不可無嘛。 

  老闆剛把它插進測量儀,那個站着的人先驚叫了起來,“一等火能量水晶!” 

  那坐着的人一聽馬上跳了起來跑了過去,“真的嗎?”語氣充滿震驚。 

  “是的,一等火能量水晶一萬度!”老闆看了一下測量儀上的數字盡量用平淡的口氣說出。 

  “小兄弟還有嗎?”那白衣人一把抓住黃海華的肩膀急切的問道“我翻遍周圍一里地就只有這一塊了。”還裝出一臉遺憾的樣子。 

  “20萬我跟你買了!”老闆見黃海華把水晶拿回去急道:“30萬!”那黑衣人也急道:“40萬!”那白衣人更急還從懷裡拿出一片薄薄的像我們的電子記數器的東西,“來我把錢給你!” 

  黃海華剛聽到這價格嚇了一跳,怎麼跟谷拿說的10萬差那麼多?但一想又釋懷了,那是幾十年前的價格了,剛想答應又被白衣人拿出來的東西吸引了。 

  “這是什麼?”指着那薄片問道。 

  “呵呵,這是銀行水晶卡,凡是用錢和收錢都是用它來結賬,這種水芯片天生有記憶能力還不會對魔法有反應,是絕對不會出錯的,而且還全世界通用能自動轉換錢幣,你沒有嗎?那還不去辦張來,它會認第一個接觸的人為主人所以要自己去辦。”那白衣人認定黃海華是鄉巴老所以解釋得很清楚。 

  黃海華問明了銀行在哪,謝絕了別人的陪同就想飛快的跑去“等等!”那白衣人掏出一枚金幣扔給他,“水晶卡要一枚金幣。” 

  “謝謝!”黃海華接過金幣一溜煙跑了。 

  不一會黃海華跑了回來手裡拿着水芯片。 

  “60萬!”那老闆不等他停住就叫道,白衣人和黑衣人都看着老闆,“你們可以跟我買嘛!”老闆奸笑着說道。 

  “100萬!剛才我問了一下銀行的人他說這是市面最低價格。”黃海華說道。 

  白衣人有點後悔懊惱的說:“我知道,我不是想占你便宜,我卡里沒那麼多錢。”黑衣人乘機說道:“穆斯!我們合夥買每人50萬各用5000度如何?”見白衣人在考慮,碰了他一下用眼神瞥了一下老闆“好就這樣!”白衣人想到跟老闆買可能要150萬或更多馬上答應了。 

  “好成交!”黃海華看着他們把錢劃了過卡里,就把水晶給了他們。 

  黃海華,不!應該叫“海華·黃”,這是他卡上的名字,海華知道在這裡名字都是用西方的排法,在銀行申請時就用了這排法。在街上海華看着水晶卡顯示的數字歡喜極了,“喲呵!一下子就有100萬了!媽媽都沒我那麼厲害!烤雞我來了!哈哈!”也不理會街上的路人跑向烤雞店,肚子餓了嘛! 

  夜幕降臨,海華已經站在旅店門口,“住店哦!”還是老樣,人未到聲先到。一進門就聽到一聲甜甜的“歡迎光臨!”定睛一看,“哇美人!”眼前婷婷玉立的站着一個金髮美女,齊肩的捲髮,高挑的身材,姚好的容貌配上雪白的肌膚,穿著黑色為底白色為邊的侍女連衣裙,站在朦朧的燈光下,還真的是很迷人。 

  “美人你好正點喲!叫什麼名字呀?今年幾歲呀?嫁人了沒有呀?”那侍女可能遇多了這種人,並不回答反而打斷說話,露出職業性的笑容再說了一句,“歡迎光臨!” 

  “可惜沒我媽媽漂亮。”海華並不在意被打斷接著說完,侍女呆了一呆沒想到海華會用這樣的話來結尾。 

  “我叫海華,今年16歲,你呢?”說完看着她。 

  侍女看到海華的眼神不自覺地說了出來,“我叫麗莎,今年18……”說完才發覺,不知怎的臉一下子紅了忙低下了頭。 

  “哈哈,姐姐你比我大2歲,我就認你做姐姐了哦,麗莎姐姐,給我一個房間,浴室在哪?我的頭好癢呀!”他也不等麗莎回答就走入店內還邊走邊抓頭髮。(這小子言行舉止像個小流氓而且還根本不理別人的反應當正這裡是自己的家。)麗莎看着正拉住一個客人問浴室在哪的海華無奈的笑着搖搖頭,走去櫃檯幫海華登記。 

  “哈洗了個澡還真舒服,全身都好象輕了幾斤,那個澡堂還真大,不愧是大旅店。”海華半躺半坐在床上,四肢大大的張開,手摸着身上不知哪偷來的新衣服。“還真夠合適的,也不知麗莎姐姐在哪找來的?”看着四周不滿的道,“美中不足就是房間太大了!可惡這麼大讓我一個人住,晚上鬼來找我玩怎麼辦?狗屎!”(這傢伙弄了套總統套房住着還弄了套新衣服穿著,竟然還敢諸多要求,真是!一定是麗莎被迷住了,這小子最會迷人了!) 

  “嘻嘻才來一天就搞到了100萬,哦,還有99萬9千800。狗屎!一隻烤雞要200太貴了!哈,沒啥了不起的,這世界弄錢太容易了,誰說掙錢難,看我一天就搞到100萬,哈哈那1個月不就有嘻嘻,爽呆了!等到弄夠了錢就去學他幾招魔法防防身,然後就去挖寶藏找古迹,到時就可吃香的喝辣的,還可以瞅准機會弄條龍來騎騎,那多拉風呀!想到這種神仙般的日子我就爽死了,嘻嘻,魔法世界我愛你!”海華手裡握着那水晶卡而他就在床上滾來滾去。(他好象太愛自言自語了。) 

  “看到鬼,看到鬼,我看到鬼!”只見海華半躺在床上左手放在頭后當枕頭,右手拿着水晶卡當扇子扇着,那高高翹在左腿的右腳隨着歌詞的節奏一晃一晃的,“看到鬼,看到鬼,我……”這時突然一個黑色的影子穿過床對面的牆來到海華的床前。 

  “看到鬼呀!”海華被嚇得大叫的跳了起來,在昏暗的燈光下特別陰深,冷汗直冒沒想道真的看到鬼,“媽咪呀!我身無兩兩肉不要找我玩呀!” 

  那影子伸直手張開手掌向著海華,同時從手掌發出一個光圈並飛到海華的頭頂。 

  海華好象被定了身一樣,一動也不動也沒有發出聲音,只有眼睛睜得大大的看着那光圈從頭頂掃到腳又從腳掃到頭,然後看着那光圈回到那影子手裡並消失掉。 

  海華這時可以動了剛想大叫就看到那影子轉身,這才發現是個穿著黑袍的人,一見是人,海華就沒那麼怕了,突然想起他是穿牆來的大喜“哎那位大哥你那穿牆術教教我吧 啊?就教教我吧!” 

  那人沒答話停也沒停的走到牆角,腳已經踏入牆了回了一句,“能量0度的廢物!”就整個人進入牆內。 

  “什麼!你說誰是廢物?你不要以為你會穿牆術很了不起!老子老子我還是很稀罕。”後面這句就很小聲了,“你這個穿黑衣服的傢伙給老子滾出來,你奶奶的狗屎!看我叫你變豬頭!”海華在牆面前亂踢亂叫。 

  “海華你你怎麼了?沒事吧?”麗莎穿著睡衣,外面披了件衣服,手拿着蠟燭。來到海華身前摸了下海華的額頭,“你不舒服嗎?”(看她的語氣與動作完全當自己是海華的姐姐了。) 

  “沒事,姐姐剛才有一個穿黑衣服的會穿牆的人來找我呀我正要教訓他他就跑了,可惡!” 

  “噢,你是說黑暗魔法師呀。” 

  “黑暗魔法師?”海華不解的問。 

  “是呀他們沒什麼惡意,只是在找較量的對手而以。” 

  “可是……” 

  “好啦!乖!快睡覺。”麗莎把海華推上床並幫他蓋好被子吹熄蠟燭關門離去。 

  “黑暗魔法師?我還是覺得有點不對勁。”在胡思亂想中漸漸的睡著了。 

  於是他度過了在這個世界的第一天。

您正在瀏覽: 3夢幻空間---入城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夢幻空間---入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