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5夢幻空間---女神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夢幻空間---女神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雖然這個魔法森林被找尋精靈的人踏遍整個地方,但是卻有一處只有精靈才知道的地方從來沒有人踏進過。

  那是在森林深處的一個湖泊。

  現在在這沒人到過的湖泊里有兩道人影浸在水裡面,好象是在洗澡。

  那是倆個少女。一個是有着一頭如太陽般艷麗的金髮少女,一個是頭髮的反光就像那漆黑夜空里的月光般美的黑髮少女。可惜她們的臉孔被長長的秀髮遮住了看不出美醜,但從那裸露出水面能讓世界上最優美的雕像都黯然失色的身材,還有那就連潔白光滑的白玉都沒得比的肌膚來看肯定是美人。

  只聽到一個能讓人感動的甜美的聲音,“寒怡,自從神龍把陽交給我,把陰交給你,已經過了幾千年了耶!”那金髮的少女對那黑髮少女說道。

  “沒錯炎娜,沒想到一下只就過了那麼久,我們神族也因此而分為天神和魔神。”這是一個帶點冷又有點甜的聲音,那黑髮叫寒怡的少女說完嘆了一聲。

  “哎喲你不用嘆氣嘛!你那魔神的魔跟魔族的魔不同呀!”那炎娜嬌笑道。

  “是不同,但,”寒怡突然不說了反而凝神聆聽,“有人來了!”

  “是個少年耶!跟着精靈來了,肯定是想跟精靈結盟,唉,想舒舒服服的呆一下都行!”炎娜用手玩弄着湖水猶意未盡的說道。

  “快起來穿衣吧你想給他看到我們這樣子呀!”

  “好啦。”兩位女神浮立在水面,一道白光和一道黑光分別把兩人裹住,光芒消去后兩人已分別穿上衣服站在湖岸。

  “奇怪耶?人類是進不來這個地方的呀!”炎娜不解的看着寒怡。

  “我也搞不懂。”寒怡搖搖頭。

  “我們留下來看看他好嗎?”炎娜一臉渴望的看着寒怡。

  “但我們神一般不和人類見面的呀!”

  “留下來嘛!我很好奇他為何能進入這神之湖泊耶!”炎娜搖着寒怡的手。

  “好啦你的性格還是沒變。”寒怡坳不過她點頭答應了。

  “隱身!”隨着兩聲嬌喊,兩位女神的身影消失了,不一會有一個全身發光的精靈從樹林里飛了出來,而它身後兩三米處有一個躡手躡腳的人跟着,他就是海華。

  精靈在湖邊停了下來,因為它感覺到眼前有兩股神聖的氣息。海華見它停下了馬上咬破手指,對着它畫起六芒星並念起血之盟約的咒語:“萬能神聖的神龍啊!讓我和眼前的生靈結為以我為主的盟約!”

  一道六芒星光芒罩住精靈四周然後慢慢地縮小縮小最後消失。精靈也跟着消失了。

  “哈哈……成功咦?”海華正想跳起來被突然出現在眼前的兩個人下了一跳,等看到她們的容貌馬上呆住了,雖然說不出如何美但就是覺得美極了。(小弟也不知如何形容她們的美色。)

  穿白衣的炎娜給人一種聖潔高貴且帶着艷麗的美,而穿黑衣的寒怡則給人同樣的聖潔高貴的感覺不過就帶着一種冷艷的美。

  “哇!此女只應天上有,人間哪見過這種絕色美女呀!可惡!比我媽還漂亮!真敗給她們了!”海華眼睛瞪得大大的亂叫兩位女神也被自己隱形術突然失敗而現身嚇了一跳,跟着聽到海華說的話和看到他的表情都笑了。炎娜是捂着嘴笑得嬌軀亂抖,而寒怡是冰冷的臉上有了一絲淺笑。

  “哇塞!比麗莎姐姐笑得還迷人!一個像太陽般的燦爛耀眼,一個像月亮般的朦朧神秘。我被迷住啦!簡直就是女神才有的笑容嘛!”海華口水差那麼點就流了下來。

  炎娜和寒怡嬌軀同時震了一下,疑惑的看着海華,因為海華把她們的屬性都猜對了。

  “女神?”海華那顆藏在眉心的珠子動了一下,醒了過來,想到剛才說的話大驚,忙收起獃獃的臉孔上下打量她們,看到她們浮在離地一寸的空中。

  “哇!媽呀!真的是女神!”海華確認了自己的想法連忙掏出魔法陣水晶,急喊:“魔法陣啊!帶我回亞那城!”雖然咒語念少了,但海華還是隨着光芒消失了。

  兩位女神還沒反應過來,看着消失的光芒炎娜十分不滿的問:“他是怎麼回事?好象女神會吃了他似的!”

  寒怡不解的搖搖頭,“我也不知道。”

  炎娜對海華看到兩人的樣貌還能不被迷住,反而在知道她們是女神時就馬上逃掉感到不滿和不解,“寒怡,我們兩個可說是神族裡最美的,連神都會被迷住的容貌竟然對一個人類沒效?還有平常人千方百計想見神一面,那小子一發覺我們是神時馬上就逃掉,怎麼搞的嘛?”

  寒怡看着炎娜,“你想跟去看看他?別說這些先,剛才我們的隱身術為何會突然失靈?”

  “我也不知道耶!”炎娜心不在焉的應道,“等等!在他施血之盟約時我的心跳了一下,隱身術就失靈了,你呢?”

  “我也是呀!會不會他跟我們結了盟?”炎娜跳了起來寒怡想了一下。

  “有可能!我們站在精靈旁邊,可能被卷了進去。”

  “好耶!那把他召喚來。”見寒怡點點頭,忙念道,“召喚!與我結盟的人類!”在炎娜身旁出現一股旋風,但沒有任何東西出現。

  炎娜失望的看着寒怡,“沒有耶,沒跟我結盟。”看來她對海華很感興趣。

  “那我試試。”寒怡身旁也出現一股旋風,但是也沒有出現任何東西。

  “我也沒有,但那奇怪的感覺是怎麼回事?”寒怡搖搖頭自語。

  “管他!我們跟着他看看不就知道是咋回事了。”炎娜興奮的提議寒怡點點頭同意了。不弄清楚隱身術為啥突然失靈她會食不知味。兩人剛想施展移動術時,突然兩道光芒出現面前,光芒消去時,有兩個美人兒跪在她們面前,“參見大人!”

  “艾琳,美玲,有什麼事?”原來她們是炎娜的直屬部下。

  “大人!梅里沙造反了!”跪在左邊的艾琳說道。

  “又是她!可惡!”炎娜咬牙切齒。

  “梅里沙又來了嗎?炎娜不是我說你,你給她太大權力了。”

  “這次我不會放過她的!寒怡我要回去了,如果沒這事我就可跟你去看看他你看到他代我問個好哦!”炎娜有點懊惱的看着寒怡。

  不知怎的海華在炎娜心頭留下了深刻印象,雖然見面才幾分鐘。

  “好!”寒怡一口答應,“對了你又不知道他是誰如何找呀?”炎娜剛想走突然想起回頭問道。

  “他不是說了城市名和一個人名嗎?去到自然找得到他,還是我先走吧!”寒怡笑道,一念咒語消失了,艾琳、美玲有點駭然的互相交換了一下眼色,這兩位統治光明與黑暗又是神族的最高統帥口中的他是誰呢?誰又值得她們如此關心?而且那號稱冰山女神的寒怡大人竟然會在談論一個人時露出笑容?但她們也知道身為屬下還是不要管上司的事為妙。

  炎娜沒有看到她們兩人異樣的眼神,“我們走!”她急着要解決完天神的內亂,好快點去見見那個第一次在心頭留下影子的人類。

  海華回到亞那城外,“哇!還好我命大,一看不對頭就跑,那兩個女神真是正點到極點,我也差點被迷住了,但是自由更迷人!走得快好世界!這句話還真沒錯,我要是走慢點就被抓去當僕人了,那我就慘羅!天天要幫她們洗衣服,做飯給她們吃,到時我想出去玩都沒時間了。”這個傢伙以為沒人聽到在那自言自語,可惜寒怡早追上來隱身跟着他了。

  “不知我有沒有和精靈結盟呢?”海華想起那精靈,“召喚!精靈!”身邊出現一陣旋風一個全身發光有兩對透明翅膀小小的長得很像美麗少女的精靈出現了。

  “喲呵!好耶!我有精靈了!”海華高興得亂蹦亂跳,這時耳邊響起一陣細小但又清晰的聲音,“主人!聽候您的召喚,有什麼要我做的?”

  “你會說話?”海華察覺聲音來自那停在肩旁上的精靈欣喜的問道“人類當中只有我的主人你才可聽到我的聲音。”

  “哈哈你叫什麼名字呀?”

  “我沒有名字,主人!”

  “我看你嬌小迷人娜娜多姿,就叫你娜娜吧!”海華想了一下,“以後娜娜就是你的名字了,還有以後不要叫我主人,叫我的名字海華!”海華望着精靈。

  “不!”是娜娜笑着說道,“謝謝主人賜我名字但我不能叫主人的名字。”娜娜不安的說。

  “有啥關係!你叫我主人或叫我海華還不都是一個稱謂,但我喜歡海華這稱謂,來叫一聲看看。”海華在逗着娜娜,“這是命令哦!”

  “我……海……海華。”還沒叫完娜娜的小臉就已經通紅了,“哈哈你好害羞哦!呵呵以後我們就是夥伴了,跟我一起去冒險啦,保證讓你吃香的喝辣的!”海華看着娜娜大喜。

  “我不用吃東西的。”娜娜不解的看着海華,顯然它不了解吃香喝辣的意思,海華沒理會娜娜的話,只顧自己說道。

  “冒險的第一步就是去城裡好好炫耀炫耀!哈哈!走羅!”海華高興地帶着娜娜跑向城門。

  “是!”娜娜這小精靈跟上這主人不知是好命還是歹命。

您正在瀏覽: 5夢幻空間---女神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夢幻空間---女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