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機會靠自己爭取,命運需自己把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會靠自己爭取,命運需自己把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機會靠自己爭取,命運需自己把握 標籤:把握機會作文 靠自己作文 把握命運作文 爭取作文

  機會靠自己爭取,命運需自己把握,生活是自己的五線譜,為什麼不親自演奏好它?

  人需要不斷打碎自己,更應該重新組裝自己。努力奮鬥,天空依舊美麗,夢想仍然純真,放飛自我,勇敢地飛翔於夢想的天空,相信自己一定做得更好。過去與未來,都離自己很遙遠,關鍵是抓住現在,抓住當前。如果你努力去發現美好,美好會發現你;如果你努力去尊重他人,你也會獲得別人尊重;如果你努力去幫助他人,你也會得到他人的幫助。

  生命就像一種迴音,你送出什麼它就送回什麼,你播種什麼就收穫什麼,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春暖花會開!如果你曾經歷過冬天,那麼你就會有春色!如果你有着信念,那麼春天一定會遙遠;如果你正在付出,那麼總有一天你會擁有花開滿圓。

  六年級:藍水晶

您正在瀏覽: 機會靠自己爭取,命運需自己把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會靠自己爭取,命運需自己把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