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隔河相望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隔河相望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年夏天,梧桐山腳下搬來了一位新鄰居,他的名字叫茜茜,他是一名黃色的小公狗,他的名字也十分好聽,長得不大不小,一身黃色的毛,走起路來,招人喜歡,而且,對周圍的鄰居,一見面就熱情地打招呼,很有禮貌。然而,相隔一條河住的鵝,聽到河對面搬來了一位新鄰居,顯得很不高興啊! 

  有一天,鵝心想,既然搬來了一位新鄰居,何不去了解一下這位新鄰居呢?於是,鵝就大搖大擺底向橋頭走來。心想,雖然相隔一條河,過一座山,走點路就到了,這樣既可以鍛煉身體,有可以看到那清澈的河水,五花八門的花草。 

  走啊走啊,不知不覺地來到了茜茜的家門口,啊!真漂亮,房子的大門,兩邊粉刷着白色的牆,圍欄用實木圈好,房子也用方塊實木結構蓋起,周圍的花草樹木,鬱鬱蔥蔥。遠處,不時聽到小鳥在歌唱,好像迎接遠方來的客人。 

  鵝用他那毛茸茸的翅膀輕輕地敲着茜茜家的們,並且很有禮貌地說:“茜茜先生,我來看你了,開門吧!”當茜茜打開大木門一看,啊了一生,茜茜又激動又親切地說:“你好!歡迎你光臨寒舍,請坐,請坐。”茜茜熱情地招呼鵝先生,到屋裡坐。房子明亮潔凈,空氣新鮮。他們互相寒暄后,鵝開門見山地說話了:“既然搬來這裡居住了,大家要團結友愛,互相幫助,搞好周圍環境衛生,綠化美好家園,愛護花草樹木,創造一個環境又沒的小山村!”彼此都談得很投機,很融洽,像是久別重逢的老朋友。不知不覺地談了許多他們的構想,怎樣地保護未來的森林樹木和清澈透明的潔凈河水,真似一位知識淵博的環境專家。天快要黑了,鵝起身要回家了,茜茜先生也連忙起來送鵝出大門了,鵝帶着美好的嚮往地過橋回家了,真是我們隔河相望的好朋友啊!

您正在瀏覽: 隔河相望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隔河相望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