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榴蓮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榴蓮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吃榴蓮雞 標籤:吃榴蓮作文 榴蓮作文

  吃榴蓮雞  

  一股怪怪的,有點噁心的氣味從廚房飄出,頓時滿屋“飄香”。我第一反應就是:完了,今天又有榴蓮雞了!果然,老爸從廚房中端出一碗雞湯。  

  “我不喝雞湯!”我立刻抗議道。“不行,必須喝!”老爸老媽斬釘截鐵地說。看着這淡棕色散發著“臭味”的湯,我有一種反胃的感覺。我飛快地往嘴裡塞飯,想早點離開這個可怕的餐桌,可是……突然間一個雞翅“飛”入我碗中,我一抬頭,發現時老爸夾來的。看着這個全是榴蓮臭還裹着一層滿是雞皮疙瘩的皮的肥大又可怖的“巨無霸”雞翅,我的胃開始“翻江倒海”。  

  可是,老爸的命令我豈敢違抗。“哎。”我嘆了口氣,便開始尋思如何咽下這個“怪物”。我靈機一動,從冰箱中取出番茄醬,企圖用它蓋住雞翅上難聞的榴蓮味,可我一拿出醬,就被老爸制止了,還說什麼要學着吃榴蓮雞,這個計劃只好失敗了。  

  我又想用飯和着雞翅一起咽下,可飯只剩一點了,根本起不了作用。我只好使出我的必殺技了。老爸一轉身,我就把雞翅放入醬油,鹹味蓋住了榴蓮怪怪的甜味,我把雞皮和着飯囫圇吞棗般的吞了下去,把雞肉搗成肉條一口塞入嘴中,這才成功吃下了雞翅。  

您正在瀏覽: 吃榴蓮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榴蓮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