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催人淚下的運動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催人淚下的運動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會,總包含着喜怒哀樂,在我們學校的運動會卻隱藏着一種催人淚下的成分。

  現在我宣布:“運動會開幕了!”運動會在主持人的口中隆重的開幕了!這兩天都不用上學,只為了這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學校的運動會花樣也是挺多的:鉛球,跳遠,跑步,跳高,跳繩……

  “哇!第二!”黃子君一下子就被同學圍了個圈,看不出來,平時嬌弱的黃子君同學竟然跑了第二,了不起!好不容易擠了進去,趕緊向她取經。“我也不知道,我聽見前面的同學拚命地為我加油,我就努力地跑!”我卻不以為然:怎麼會?跑步靠自己,哪會有別人幫忙?

  到女子4*400接力賽了,到檢務處時,整個心都要跳出來似的,緊張極了,怕自己拖後腿。老師叫了我們出去,講了一大堆接棒,熱身的知識,可我的注意力怎麼也集中不了,怎麼越說我越緊張?“初一九班,加油!”我們的同學都來為我們加油助威了!那聲音彷彿要震動整個學校似的,卻令我的心那麼的踏實。

  “啪!”那槍聲彷彿是藥丸,隨之而來,我的心又緊張了。我們的第一棒像離弦的箭,聲聲吶喊“加油!”雖不是整齊,卻那麼的響亮。來了,八班領先,還有一圈就到我了。裁判叫第二棒在這兒等着,此時我的心跳加快了。旁邊的同學衝著我喊加油,來了,我接過接力棒,此時的我,只想着拉開距離,盡量跑快點。一個勁地沖。“小白菜”站在哪兒為我加油呢,還有“嚇暈”,“BZ”,黃子君……我的眼睛里一片空白,只聽到加油聲,只捕捉到我們班的同學,他們似乎比我還緊張,耳邊縈繞的加油聲更響亮了,跑了一圈,可我還有力氣,加足馬力,沖!我現在看不到也沒心思去看我和對手保持的距離,在我眼裡只有同學,到了,遞棒!我的任務完成了!幾個同學扶住了我,我的腳痛,頭暈,可心卻是暖的。“你太棒了!沒有人追上你!”我光榮負傷了。我的眼淚止不住往下滴,是疼痛困住了我?還是這幫可愛的同學?

  “我們4*400得了第一名!”不知是誰說了這句令人振奮的話,我忘記了疼痛,跳了起來。

  在同學比賽中,我也在為他們努力加油,不為別的,只為他們能像我那樣,請聽到發自內心最純的鼓勵,

  在這次運動會中,另一種催人淚下的就是團結的力量,也只有初一九班,才會追着運動員滿地跑,只會發出如此動人心弦的話,觸碰到內心最脆弱的部分,也只有初一九班頭腦發達,運動也發達的班級!讓我們一起繼續譜寫那首動人的樂章!

  六年級:吳卓霖

您正在瀏覽: 催人淚下的運動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催人淚下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