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仙人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仙人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鄒家成的作文——我愛仙人掌 

我愛仙人掌 

  在這個多彩的世界里,花的種類數不勝數,有富貴的牡丹,有香氣撲鼻的桂花,還有美麗的玫瑰。而我卻喜歡普通而又平凡的仙人掌。 

  仙人掌雖然不美麗,但他的韌性,值得我學習。 

  仙人掌十分耐寒,也十分耐旱,有水沒水,天熱天冷,他們都不在乎。在炎熱久旱的夏季,其他盆栽的花早已垂頭喪氣,而仙人掌卻像勇士一樣昂首挺胸。在寒冷的冬天裡,別的花冷的打不起精神來,但仙人掌無論在任何地方,都不懼怕,頂着寒風,挺立着。在仙人掌上折下一小塊綠色的枝葉,把他栽到泥土裡就能生根發芽,長出一顆青春煥發的小仙人掌,生命力極為頑強。 

  仙人之所以不怕水,是因為他身上的葉子,它的葉子很特殊,是小刺刺,這小刺刺可不簡單,他可以讓仙人掌水土不流失。在你的計算機旁放一兩盆仙人掌,可以幫助人體盡量少的吸收電腦所釋放的輻射。這是因為仙人掌在日照很強的地方生長,所以吸收輻射能力強。 

  我愛仙人掌,愛他的性格,愛她的韌性,更愛他那種高尚的品格! 

  本品原創:鄒家成

您正在瀏覽: 我愛仙人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