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嚮往自由的小鳥——飛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自由的小鳥——飛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飛飛是我和爺爺釣魚的時候撿到的一隻受了傷的小鳥。看到它那痛苦的表情,我由不得升起一個念頭——把它帶回家養。當時爺爺一點都不同意,可是我還是把它帶回了家裡,並給它取名為飛飛。

  飛飛第一天來我家時,感到十分陌生,在地上跳來跳去的,我想:它可能是不認識這裡。於是我在紙上畫了一片森林,並把這幅畫帖在籠子里,讓它感覺像回到自己的家裡一樣。可是,它還是不願意進去,我便把它硬塞進了籠子里。就在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飛飛正和我談話。它說:“主人,我是飛飛。感謝你把我撿了回去,並把我的傷治好了。可是,我的家在森林,我必須回去。那裡有我的親人,我的朋友,還有我的家。”聽了這句話,我若有所思地想了想,把籠子打開,大聲說:“飛飛,回家吧!回到你的親人身邊吧!”飛飛飛回了森林,我也醒了。我穿好衣服,把飛飛放了,並說了夢裡的話:“飛飛,回家吧!回到你親人的身邊吧!”飛飛高興地在我的頭上盤旋,好像說:“謝謝你!”我高興的拍了拍手。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任何動物都有自己的天性,不能違背動物的天性。

  黑龍江省北安市通北第二小學六年級:王吉

您正在瀏覽: 嚮往自由的小鳥——飛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自由的小鳥——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