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象鼻山的來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象鼻山的來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有一天,大象知道了小動物們偷喝水的事,它氣得火冒三丈,就對小動物們說:“你們這群王八蛋,不想活了!”小動物們嚇得不得了,有的甚至渴死了。

  後來,玉皇大帝聽說這一帶的水又清又甜,就派了個小神仙來灕江取水。小神仙還沒來到江邊,就被一群聞訊趕來的小動物們給圍住了,它們把大象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小神仙。說完就跪下來求這位小神仙幫忙。小神仙聽了非常生氣,決定教訓一下這可惡的大象。 

 

小神仙剛來到灕江邊,就看見一隻正準備偷偷喝水的小豬,被大象攔住了。大象說:“你這個小東西,不知道整個森林、整條江都是我的地盤嗎?敢到這裡喝水,你是不是活膩了?”小豬頂嘴道:“這片森林和大江,是所有動物共同的家園,怎麼是你一個人的呢?”大象聽了,惡狠狠地走過去,抬起像鞭子一樣長長的的鼻子,一下就把小豬抽昏在地上。小神仙見了,怒氣沖沖地走過去對大象說:“你怎麼能這樣霸道!”大象看了看小神仙,滿不在乎地說:“我愛怎樣就怎樣,關你屁事,再羅嗦,我一腳踩死你!”小神仙氣極了,就用法術把大象變成一座石山。可是小神仙的法力不夠,沒法把大象完全鎮住,那座石山一直在江邊不停地搖,石鼻子在水中不停地攪,把水都攪渾了。小神仙想:如果不想辦法,大象喝足了灕江水,還會復活,我得鎮住它。想到這裡,小神仙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座寶塔,重重地壓在大象背上。這回大象變成的石山乖乖地一動也不動了。

  從此,灕江邊鳥語花香,安樂祥和,動物們過着自由自在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象鼻山的來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象鼻山的來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