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桂林象鼻山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桂林象鼻山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桂林,一個着名的旅遊城市,因為象鼻山和灕江而聞名全球,這次國慶黃金周,我慕名而來,來到了山水如畫的桂林,專程去觀賞了桂林的市徽——象鼻山。

  10月2日,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我們來到了象鼻山公園。首先,我們慢條斯理地爬山,剛到半山腰,爸爸媽媽都已經氣喘吁吁了,而我卻活力十足,迫不及待的想爬上山頂,一睹桂林市區的風光和纏繞在城市中灕江美麗的倩影。突然,我們山坡轉彎處,天空中下起了“大雨”,身邊的遊客匆匆忙忙撐起了傘,頑皮的孩子跳進雨里,歡呼雀躍。我抬頭一看,雨源源不斷的灑下來,我仔細一看,原來水是從路旁茂密花叢射出來的,其實,那是一種自動淋花的設備,水被噴上了天,飄灑下來,所以就像雨。我們撐起了雨傘,走了過去,發現這雨中散步也挺有意境的。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攀爬,我們終於站在了山頂上,站在了頂峰。觀景台上,桂林市區的全貌便在我們的眼前一覽無遺,遠處桂林那秀麗的風景,讓人目不暇接,這也讓我相信,要在四天之內游完桂林是不大可能的,但是,從這裡看下去,也大致看到了桂林美麗的身影。

  下山後,我們繼續前行,突然聞到了濃郁的酒香味,熟悉桂林的爸爸馬上反應過來,是三花酒的味道,但是,我不習慣聞這個味道,覺得太濃郁。於是,我們加快了腳步,這也合了媽媽的心意,她想早點一睹象鼻山的芳顏,我的心情也變得更加急切,激動了。

  我們走過了一座連接兩岸的橋樑,象鼻山便已呈現在我們的眼前,我驚呼起來,也引起了媽媽的共鳴,在走過一條路旁栽有垂柳的小徑后,象鼻山離我們越來越近,旁邊的人也開始多了起來,我走得更加大步了。

  突然,一頭大象映入了我的眼帘,“哇!那就是象鼻山”我歡呼。象鼻山,它像一頭憨厚的大象在清澈見底的灕江邊上慢慢的吸允着灕江的水,它俯下身去,那憨厚可掬的樣子,着實討人喜歡。我不由的驚嘆:大自然像一位神功巧匠,雕刻出了這頭栩栩如生的大象,成就了桂林的美!我立刻抓住選好了位置,將這美麗的倩影鑲嵌在我的照片里,只聽見照相機不停的“咔嚓”聲,不一會兒,一張張精美的照片就出爐了,“多美啊!”我直呼爸爸的照相技術不賴。

  拍過照片以後,我們就來到了象鼻山的紀念品商店,準備在這裡淘一些自己心儀的寶貝。一進到店裡,我就被裡面琳琅滿目的商品吸引了,在最顯眼的位置上有一個商品櫃檯,我立馬跑過去看,就吵着要買一件精美的小商品。你猜到是什麼了嗎?它們是一個個可愛的小貓咪,每個貓咪的身上刻有不同的字,你可以尋找刻有你名字的那幾個貓咪,然後把它們用個種精美的珠子拿紅繩串起來,做成一條手機掛鏈,給你心愛的手機添色不少,我馬上找了起來,我高興地叫着媽媽,媽媽同樣也十分喜歡,加入到了找貓咪的人群里。我發揮出了超常的細心,不一會,我的名字就找齊了,我就開始幫媽媽找,很快,媽媽的也找齊了,熱情的老闆娘吆喝着幫我們穿了起來,而我,卻變得幾乎有些瘋狂了,幫好幾位親朋好友都找好了貓咪,等着老闆娘串成一條條手機鏈,看着那千奇百怪的可愛小貓咪,爸爸趕緊帶着我們離開,我都有點依依不捨了。

  快樂的一天就這麼過去了,我們帶着淘回來的寶貝一路往回走,在夕陽的餘暉下,我們結束了今天的旅程。

  六年級:廖雨薇

您正在瀏覽: 游桂林象鼻山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桂林象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