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象鼻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象鼻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句話想必大家都知道吧:“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風光甲桂林。灕江就位於陽朔縣。而灕江就屬象鼻山最有名。 

  我們乘着竹筏小舟蕩漾在灕江之上,小舟緩緩地向象鼻山駛去。灕江的水真平啊,平得象一面未磨的銅鏡。象鼻山一片蒼翠,灕江水清可見底,這樣秀美的山映着這樣清澈的水這樣清澈的水圍繞着這樣秀美的山,真是相映成趣。 

  一會兒竹筏便撐到了象鼻山邊,我和小明一起到洞里去玩兒。洞里有點黑,一會兒我們就出來了。 

  小導遊一邊給我們唱歌,一邊划竹筏。 

  小明突然把水灑在我身上。正值夏天,太陽當空,我感到了一絲涼意。我拘了一捧水輕輕地澆在臉上。啊,真爽!我再一看水,整座象鼻山倒映在水中,青翠欲滴、碧波倒映山水喊情,這一片美好的景象,讓我刻骨銘心,永生難忘。 

  向遠處的山一眺望,山間雲霧迷茫,山上綠樹紅花,水面如鏡一搬,天空白雲片片使我不禁失口吟出一首學過的小詩:“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我不是畫家,不能描繪出灕江象鼻山的美景;我也不是攝影家,不能把美景展出給大家,我只能用手中的筆,表達出對大自然的忠誠。 

  我想高呼:“大自然謝謝你!大家一起來歌頌灕江吧!

您正在瀏覽: 游象鼻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象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