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圓夢中國,我能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夢中國,我能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國家在我心中,就像我們仰望的參天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就像巍峨高山,給我們安全信心,就像是鮮花盛開的樂園,充滿溫暖的地方。強大的祖國是我們平安成長生活的巨人媽媽;是我們展台才藝的大舞台……每一個人都會知道:沒有國家就沒有家!我從小就領悟了這一點,總會在心裡鼓舞與提醒自己:圓中國夢,從我做起。

  中國夢,這三個字深深烙在我的心靈上。要實現中國的偉大夢想,就一定要有許多付出與努力。如果平時大家都有飯來張口的壞習慣,不做好自己的本分事情,那中國夢只是會漸漸離開我們。今年,習總書記提出了“中國夢”鼓勵全國人民齊心奮發。梁老師一直在勉勵我們說:“中國是我們的家,要想它屹立東方,輝煌萬世,就要從我們做起。記住,我們齊心努力,就是為了中國夢想火車向前邁進一步,實現偉大的民族復興。”我一直都沒有忘記老師的循循善誘,每一天學習時心裡都會感到一份責任感,更加刻苦學習。

  陽光明媚,學校里陣陣的清風給了我們學子一些溫暖和舒適。我捧着書,身體倚靠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細讀課外書。那份滋味十分美好,像嘴中含着糖果一樣甜蜜。這是一種享受啊!只要用靜靜地瀏覽課文,獲得知識。老師也常常鼓勵我們要“為中華崛起而讀書,就能夢圓自己。”我想到了周恩來總理小時候那一顆熱愛祖國的心靈,深深地體會自己也是國家未來的建設者,也要像偉人一樣奮發學習。我心裡想:我們的國家就是需要愛學習的人去圓中國夢,要有一份責任感和熱愛生活,更熱愛國家。我們這些小學生一定要從小培養成熱愛學習、勇於創新的習慣,將來為社會做出貢獻,為國家添上新的輝煌,這個中國夢就圓滿啦!我一定要努力拚搏,掌握學習方法,爭做“心有夢想,有愛國,有才藝”的全面學生。不僅為學校爭光,也讓國家為我而感到自豪驕傲。我完全沉思在書中,漫遊知識海洋。

  圓中國夢,從我做起!

  皎潔的月光靜靜地把淡淡的光輝傾瀉在我的房間,彷彿在貪婪地享受一室溫馨。在月的陪伴下,我仍自覺複習功課。

  廣東佛山順德區倫教三洲學校六年(2)班六年級:何婉晴

您正在瀏覽: 圓夢中國,我能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夢中國,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