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逐夢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逐夢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靜靜地等待,等待爸爸能夠來接我。風起雲湧,彷彿一場大災難…… 

  媽媽坐在沙發上編織,羽瓊握着一根棒棒糖,饒有趣味地翻着一本書。我按耐不住脫離困苦的心情,揚起了笑臉。爸爸死後的,唯一一次笑臉。 

  “快睡吧。”耳畔響起了爸爸的聲音。我乖乖地閉上眼睛。到了一個逐夢世界。 

  “孩子,你真的要跟爸爸一起?”爸爸端端地坐在我對面,似遠亦近,面帶微笑。 

  久違的笑臉再次揚起。“不錯,我就是要和爸爸一起,就是要!” 

  爸爸打趣地咳嗽,說:“那媽媽呢?”我翻了翻眼珠子,說:“管她呢!反正她也不要我了。” 

  爸爸笑了笑:“走吧,孩子。”說著,向我伸出一隻手。我把手放在爸爸厚實的掌心上。我再也睜不開眼睛了。 

  …… 

  在天上,我往下望,看着媽媽驚恐地望着我的肉體,嚎啕大哭……羽瓊也不禁潸然淚下,這是真的眼淚嗎?

您正在瀏覽: 逐夢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逐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