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逐夢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逐夢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醒來時,已經是半夜了。 

  我從床上掙扎着起來,手臂莫名其妙地一陣酸痛,帶有斑斑的傷痕。放眼望去,房間不叫房間了。最珍愛的書柜上刻着許許多多的刮痕,桌子椅子錯位,破爛不堪了,門虛掩着,像是一個人故意把它打開了…… 

  我揉了揉劇烈疼痛的手臂,輕輕撫摸着它。那一片淤青慘不忍睹,我默然地笑了,笑得很肆虐,很瘋狂。爸爸曾對我說,我是降臨世界的天使,因為幫助一位老奶奶而失去美麗的容貌,因為幫助一個小妹妹而失去珍貴的翅膀,因為幫助小動物脫離洪水而失去了天使保護自己的魔力……我是天使,是個愛做夢的天使。逐夢天使。 

  “死丫頭,還不睡覺!”媽媽努力剋制住自己沙啞的聲音,冷冷地對我說。 

  我不想去理會她,這個瘋女人。我只是想知道,這一片淤青和這一幕幕,是誰幹的! 

  我輕輕地躺了下來,閉上了眼晴。 

  是爸爸呀!我哭啼着,“爸爸!爸爸!”爸爸輕撫着我受傷的手臂,說:“爸爸讓你吃苦了,爸爸不該那麼早就離開你的。”“不。”我搖了搖頭,勉強笑着:“爸爸最好了。”爸爸愛憐地看着我,說:“有一天,我們會團聚的。”“什麼時候啊?”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不久了,說不定就在明天。”爸爸微笑着看我:“我的逐夢天使,去尋找自己的夢吧!”我點點頭。 

  ……天亮了。 

  “死丫頭,快起來。”媽媽大聲呼喊我。“姐姐早就出門了,你還不快上學!躺在家裡要躺到什麼時候?”媽媽瞪着我。 

  “曉得。”我盡量迅速地幹事兒。幾次,媽媽從我身邊走過,衣角輕輕劃過傷口,一股火辣辣的疼席捲而來。我失去了魔力,失去了面容,失去了翅膀……但是,我還有,還有逐夢的爸爸。 

  淺淺一笑……我要和爸爸團聚……

您正在瀏覽: 逐夢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逐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