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這樣一位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位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她滋潤我們這些嬌嫩的祖國之花,她像辛勤的園丁一樣,哺育我們成長,傳授我們知識。她中等的身材,有一頭棕色的捲髮,罩着她那雙沉穩而又明亮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以及一對靈敏的耳朵。

  她熱愛自己的教育事業,是我們的嚴師,她上課非常認真,每次講課時,她常把難題用生活中的事例或者一些歷史故事來分析給我們聽,讓我們一邊聽故事一邊從中學到知識,她不僅經常幫助同學,還自己挑腰包幫同學買書或買小禮物或獎給我們。有人說她傻,不值得,她笑了笑,一如既往。課外時,為了提高我們的作文水平,她特地搜集並複印好作文材料給我們看,在我們的教室里,無論是圖書角、無論是學習園地,還是“小練筆展示台”都凝結着她和我們一起努力的汗水,老師的鬢角又添銀絲了,我們的作文水平卻提高了。

  她平易近人,童心未泯,是我們的益友。她常常教我們唱一些好聽的歌曲,音樂課本上的或流行的;她指導我們排練六一節目,有舞蹈三句半;她和我們一起跳繩、踢毽子;她和我們一起沉浸在圖書的海洋里;她為我們成立腰鼓隊和軍樂隊,每次學校有慶祝活動,我們都能展示一下我們的風采;日記本上也就是小練筆本上,同學們不再瞎編內容應付作業,總是用心用筆和老師交流起來,每次發本子時,我們都期待,因為有老師與我們的秘密,心與心的交流……就是在這樣一位老師的關懷下,同學們都變大方了、開朗了、快樂了,其他班同學都羨慕不已,說我們好幸福,遇到這樣一位好老師。

  她就是這樣一個人,認真地把每一顆種子傳播給我們,讓它發芽、開花、結果,結出一堆甜美的果實……

  她是誰?她就是我們最最最敬愛,最敬佩的語文老師。

  六年級:黃含靜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位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