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冠岩之行——桂林遊記之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冠岩之行——桂林遊記之三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冠岩之行——桂林遊記之三 標籤:桂林遊記作文 桂林游作文 紅樹林遊記作文 冠岩作文

  第二天早上,和媽媽自己吃了早飯,我們坐車前往了冠岩——世界上遊覽方式最多的岩洞。

  長時間的車程,把我弄得暈頭轉向,但不可否認的是,越接近冠岩,空氣就越新鮮,綠色也越來越多了。在冠岩的售票口,我們才發現,我們並不是直接進入冠岩岩洞,而是要選擇一種交通方式從售票口抵達洞口。我們可以坐電瓶車,坐滑道,還可以坐馬車。幾經商量過後,我們決定坐馬車去,坐滑道回。

  跟着駕馬的農夫,我們來到了這匹不亞於當年唐僧騎的白龍馬的小白馬面前。只見這匹小白馬雖身材俊俏,但卻有些瘦骨嶙嶙,顯然是沒吃多少東西,也許我們坐了它拉的車,農夫就會讓它吃一頓飽飯吧。

  山路十八彎,人走都費勁,更別提一匹拉着巨大馬車的小馬了,小馬被農夫催趕着,每走一步都好像十分費勁,真讓人不禁對它感到憐憫。過了一會兒,到了比較寬的路,農夫騎上了馬,小白馬開始向前奮力跑去。我們一邊觀賞着路邊的山巒、花草、樹木,還有農民們的家,一邊感受着乘坐馬車的感受。當你看到路邊的景物向後移動得越來越快時,你一定不會想到這只是一匹小白馬的力量。

  過了一會兒,快到達冠岩時,馬車不能上樓梯,我們便自己走了上去。此時,這裡綠樹蔭蔭、芳草萋萋的樣子早已不令我們吃驚,因為所謂桂林,就是這個樣子的。在岩洞門口,我們就已經感到了岩洞里的涼爽,再加之岩洞外十分炎熱,我們真恨不得一頭扎進這涼爽的岩洞里。可又因為這冠岩是“三分看,七分聽”的,我們只好在門口等待跟隨導遊進入了。

  過了一會兒,終於輪到我們了,人們迫不及待地進入了冠岩。冠岩里不光涼爽,還很神奇,我們跟着導遊看到了許多的奇幻現象,雖然不像火箭那樣能動,但是大自然沒有人工雕琢的手藝卻遠比人工的要好。每幢石塊都有它自己的名字,是那麼奇妙,那麼逼真。而且,冠岩真不愧是世界上遊覽方式最多的岩洞,它有“海、陸、空”三種遊覽方式。這不,一進冠岩,我們便乘坐了高達幾十米的遊覽觀光梯,也就是“空”;在岩洞中,我們乘坐了木船在水上航行,雖然船上沒有大燈,我們每人卻都發了一個手電筒,我們可以看到岩洞中的岩石,也可以感受到岩洞裡頭頂忽上忽下的感覺,這就是“海”;還有“陸”,在岩洞中,我們乘坐了岩洞里專用的觀光火車,看到了許多奇妙的岩石。

  最後,我們來到了冠岩的滑道口,我親自駕駛了雙人的滑道車,那感覺真是爽極了,驚險刺激,膽小的人可能還會有些恐懼,但我覺得不過癮,真想再做一次呢。在滑道車上你不僅體驗到了世界上最長的觀光滑道,還能看到了奇峰怪石,以及桂林的農田及田野風光,太棒了!。

  坐完滑道,也結束了我們的岩洞之行。

  北京天通苑學校六年級:王喆

您正在瀏覽: 冠岩之行——桂林遊記之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冠岩之行——桂林遊記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