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緣夢紫蝶(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夢紫蝶(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緣夢紫蝶(四) 標籤:緣夢紫蝶作文 緣夢作文

奶奶自從上次在小樹林里跌倒后,就一直待在家。今天,奶奶準備給筱芸燒竹筒飯吃。於是,她把筱芸叫到身旁,對她說:“筱芸,想不想吃竹筒飯哪?” 筱芸拍手叫好:“好啊好啊!”奶奶便要起身去找竹筒,筱芸忙說:“奶奶,您先休息會兒,我來去找!”奶奶欣慰地笑了。 

  筱芸走後,奶奶想先把米給淘好了,邊走到米缸旁,可一開米缸蓋子,裡面卻空空如也。奶奶一拍腦門;對啊,上次買了一袋米和一條魚,在樹林里跌倒后,就忘記拿回來了。哎呀,怎麼辦?只能等筱芸回來再說了。 

  筱芸回來了,還拿回來一節新鮮的竹子,對奶奶說:“奶奶,可以燒了。”說著把竹子遞給了奶奶。奶奶接過竹子說:“筱芸,今天咱不吃竹筒飯了,行不行?”“為什麼啊?”筱芸問道。奶奶無奈地說,”家裡沒米了。”說著嘆了一口氣,“奶奶現在也不能去買,今天我們就熬一下吧!” 筱芸想:奶奶這麼一大把年紀了,可吃不消啊,還是去找紫蝶仙子吧! 

  筱芸把紫蝶仙子叫了出來,對她說:“仙子,我們家沒有米了,不能吃飯了,奶奶的胃吃不消的,請你給我一些米吧!”“好了,筱芸,你已經有永遠吃不完的米了。你的三個願望已經都用了,以後你就不能來找我了,再見!”仙子說。“再見。”筱芸依依不捨地道別了紫蝶仙子。 

  從此,筱芸快樂地與奶奶生活在一起。 

  寫到這裡,故事就結束了,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再續寫下去哦!

您正在瀏覽: 緣夢紫蝶(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夢紫蝶(四) 暫無評論